馮允謙演唱會2022|Jay Fung 7月開處男個唱 若隱若現騷胸肌拍海報 附門票詳情+優先訂票連結

文: 王庭芝
2022.05.12

歌手馮允謙(Jay Fung)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宣布將於7月2至4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舉行一連三場「馮允謙Have a JAY Time 2022 演唱會」,並首度挑戰四面台,近日他為個唱積極操fit自己,拍攝宣傳海報時,更罕見解開上衣鈕扣若隱若現露出胸肌!

2022/05/12 更新:

馮允謙(Jay Fung原定於7月2至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舉行一連三場「馮允謙Have a JAY Time 2022 演唱會」,粉絲反應熱烈,昨日公開發售門票3小時內完售,主辦單位宣布加開7月5日尾場,門票將於下周一(16日)公開發售,尚未買到飛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喇!

 

加場門票公開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5月16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快達票 www.hkticketing.com  (本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售票)

購票熱線:31 288 288

----------------------------

2022/05/10 更新:

「唱作王子」馮允謙(Jay Fung)將於7月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六福珠寶呈獻 馮允謙Have a JAY Time 2022 演唱會」,早前優先訂票火速售罄,反應熱烈,Jay好開心,但同時他透露被親友飛債纏身,非常頭痛。今日有好消息,由於政府公布放寛表演場地入座率,所以Jay個唱將有更多Fans入場支持,而且大會宣布加推樓座HK$380座位門票,並與HK$680門票於明天(11日)同步公開發售。

門票公開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5月11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快達票 www.hkticketing.com  (本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售票)

購票熱線:31 288 288

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

馮允謙表示非常感激一班忠粉,多謝他們由他初出道就一直陪伴,給予鼓勵和支持。他憶起有段時間自己欠缺自信心,甚至想放棄當歌手,是fans對他不離不棄,不斷傳訊息叫他加油,給予他好大的力量,使他得以堅持下去,更明言自己會做好這次演唱會去報答他們。

 

演唱會海報曝光,向來守身如玉的Jay罕見地解開上衣衫鈕,胸肌若隱若現,非常吸睛,Jay表示拍攝時有少許尷尬,但感激攝影師為他拍攝美照。

 

個唱開騷倒數尚餘70天,Jay亦透露自己正努力減磅,加上要排舞練歌,工作量大增,Jay減磅計劃正順利進行中,而他另一挑戰是背歌詞,他笑言自己記性不好,記中文歌詞要花很多時間,更把演唱會的歌都放進Playlist內不停聽,連睡覺也聽。

 

 

演唱會詳情:

「馮允謙Have a JAY Time 2022 演唱會」

日期:2022年7月2至4日(星期六/日/一)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Star Hall)

 

 

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日期:2022年4月25日 (上午10時) 至4月27日 (晚上11時59分)

優先訂票方式:www.hotdogtix.com 或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票價:HK$680

 

 

圖片/資料來源 : 寰亞娛樂 / 東亞娛樂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