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演唱會2022|原定11月世巡香港站宣告取消 觀眾可獲全數退款 (附退票詳情一覽)

文: 王庭芝
2022.10.14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原定於2020年5月來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AVRIL LAVIGNE “HEAD ABOVE WATER” WORLD TOUR 2020》,不過因為疫情緣故逼於無奈取消亞洲區演出,不少樂迷大感可惜。隨住疫情放緩,原本Avril Lavigne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有望於11月1日舉行,不過主辦單位今日(14日)公布鑑於表演行程安排的因素,巡唱無奈宣告取消,已購票的觀眾可獲全數退款。

2022/10/14更新:

鑑於表演行程安排的因素,原定於2022111 (星期二)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之《AVRIL LAVIGNE WORLD TOUR 2022 HONG KONG》將會取消。持票人將獲快達票全數退款(並不包括已繳付之顧客服務費及/或派遞費)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主辦單位MIDAS PROMOTIONS 向受影響觀眾致歉,並衷心感激樂迷對Avril Lavigne一直的支持,更希望能夠安排Avril Lavigne再度來港演出。而Avril Lavigne亦向樂迷致意:「致所有身處香港及馬尼拉的粉絲們,我親自向你們傳達這個不幸的信息。由於表演行程安排的因素,我未能給大家帶來我的演出。我明白這些演出門票已經售罄了一段時間,對我來說,這是比起無法完成預期演出更令我心痛的。持票人可以在購票方獲得全數退款 (並不包括已繳付之顧客服務費及/或派遞費) 。再次送上我最深切的致歉。」

 

退票手續詳情

持票人即經快達票購票之觀眾,可獲退款。所退款項為門票的票價,所有已繳付之派遞費及/或顧客服務費均不獲退還。退票安排詳情如下:

所有從快達票特約銷售點(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演藝學院伯大尼古蹟校園、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以信用卡或現金購票及經快達票購票熱線(85231 288 288 所購買的門票,請參考以下(a)(d)的辦理手續退票:

a) 
請於2022111日至20221130日期間,於辦工時間内,攜同有效門票,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快達票」票務處辦理退票手續。
b) 
辦工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1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 
退款申請人必須填妥現金退款申請表,連同節目門票一併交回售票處職員,門票金額將全數以現金即時發還。申請人必須即時核對退款及簽收確認。
d) 
所有於20221130日之後收到的退款申請,將不獲受理。
*按此查閱相關以現金退款之交易。

所有於快達票網站 (www.hkticketing.com或手機應用程式以信用卡購買的門票,請參閱以下:

門票金額將於2022111日起計的45個工作天內,自動退回用以購票的信用卡戶口內。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 (852) 31 288 288 或電郵至 online@hkticketing.com 

---------------------

2022/04/22:

Avril Lavigne今年初推出最新專輯《Love Sux》,隨住疫情放緩,她公布展開巡迴演唱會的消息,令粉絲們都興奮不已,特別是過去兩年因為疫情而取消了亞洲區演出,原定巡唱的香港站亦再三延期,今年終於可望欣賞到Avril Lavigne的演出。

主辦單位Midas Promotions今日發稿表示:「鑑於目前2019 年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加上旅遊檢疫及隔離限制持續的影響,我們抱歉地宣佈,原定於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之《AVRIL WORLD TOUR 2022 香港站》 將會延期於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在同一場館舉行,但仍受制於香港政府終止檢疫限制的公佈。原有之門票將會持續有效,並可於新的演出日期作進場使用。」

圖:FB@Avril Lavigne

 

《AVRIL WORLD TOUR 2022 香港站》

日期: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