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 | 牛仔舊物番新改造!本地牛仔服飾店設度身訂造服務 教你防甩脫色洗牛貼士

文: 張汝喬
2022.05.13

牛仔服飾可以說是長青的時尚單品之一,不過想找款式合心意又稱身的牛仔褲絕不容易!今次帶各位牛仔愛好者來到旺角一間自家本地設計的牛仔服飾品牌店—Full House Denim&Workshop挑選牛仔服飾!店舖售賣高品質的布料製造的牛仔服飾產品單,更提供牛仔單品度身訂造及修補服務,有興趣的時尚達人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位於旺角上海街的Full House Denim&Workshop開業近十年,門市環境設計充滿木系及牛仔風格,除了售賣自家設計牛仔服飾的區域,另一邊則是主理人Elton為客人度身訂造、設計及修補的小型工作區域,空間感十足,行逛時十分舒適!

Full House Denim&Workshop主理人Elton一直堅持入口高品質的日本布料製進行設計及本地生產,對產品的要求十分執著。雖然店舖售賣男裝為主,但大部分設計都沒有性別限制,老少咸宜!除了牛仔布製產品,店舖都有售用作配襯的T-shirt、襯衫、袋子和飾品等。

近年十分流行穿著日本和服設計衣物,Full House Denim&Workshop都採用日本的牛仔布料製作出不同款式的Kimono推出市面。適逢店舖十週年,店舖最新推出十週年系列的春竹紗提花牛仔羽織Kimono($1499),布料來自日本江山縣,以日本特色的編織法織製直和橫紋,隨性感高而且十分特別。

店舖另外一款值得推介的長青的產品則是Indigo Kendo KF Jacket II($989),採用日本Kaihara 14oz牛仔布,特別之處則是結合藍染、中式盤扣等原素,製作出一件結合和式和中式的牛仔外套。細心查看會發現細膩的造工和細節,絕對是物有所值! 

選中合身又合意的牛仔褲絕對不簡單,主理人Elton表示不小客人都因為身型偏大或小的關係難以購買稱身的牛仔褲,又或者已經厭倦了一式一樣的設計,所以店舖一直都提供產品度身訂造的服務,由選取布料、剪裁、五金、縫線、細節等等都可以由客人自行設計和選擇,再由店舖為客人造出一條獨一無二的產品。客人更可以把舊有或已破損的牛仔服飾交由店舖修補、什至改造成為另一種物品,讓牛仔布得以重生!

店舖亦有舉辦牛仔服飾製作工作坊,例如日式刺繡Sashiko工作坊、牛仔Tote bag DIY工作坊等,讓客人有機會學習及接觸更多有關牛仔布物料及製作的知識,參與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牛仔產品。雖然因疫情關係工作坊最近暫停舉辦,但主理Elton表示在不久將來必定會再次開班,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牛仔布製的產品長青又易搭,絕對是每個人衣櫃都必備的時尚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ull House Denim&Workshop訂製及選購牛仔服飾,為自己的穿搭增加一些新鮮感!


詳情:

地址:旺角上海街426號 萬事昌中心11樓03

營業時間:13:00 - 19:30 (星期一至五),13:00 - 20:00 (星期六、日)

聯絡電話:67189059

 

活動資訊

  • 地址 旺角上海街426號 萬事昌中心11樓0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