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演唱會2022|Janice相隔四年開紅館個唱 IG紙袋笠頭扮華納高層宣布7月開騷

文: 王庭芝
2022.05.25

隨住政府社交距離措施放寬,大型表演場地重開,歌手們都紛紛宣布開騷消息,繼張敬軒、鄭欣宜、關心妍和MIRROR後,衛蘭(Janice)昨晚都在Instagram宣布即將於7月舉行演唱會,鬼馬的Janice更扮作「華納高層」身份故意洩露風聲,實情就相當興奮地向大家公布喜訊。

2022/05/25更新:

衛蘭(Janice)入行以來第5個個人紅館演唱會《Janice Be Still Live 2022》將於今年7月9-11日同於紅館舉行,她透露今次將會開4面台,希望能夠和觀眾有更多互動,而Janice今次亦親自參與許多演唱會製作的部份,演唱會名都是出自她的主意:「之前疫情一個人在家中,經常都胡思亂想,擔心同憂慮世界會變成點呢?我又會變成點呢?然後就看到一句聖經經文:Be Still。希望藉此提醒自己及大家,世界被疫情和各種不穩定情況下所困擾,但必需保持心靈平靜,處變不驚,將心靜下來,細心聆聽自己的心意,好好照護自己的需要。」

 

 

踏入40歲的Janice自覺人生目標更清晰,而她保持初心,在音樂上不斷探索,現時有跟老師學唱歌,期望改善一些咬字和運氣的壞習慣,此外,Janice為增強體能,她已展開其地獄式訓練,她笑言,以前減肥為別人而減,現在減肥為自己的健康,希望到時演唱會大家可以見到她的線條美!


《Janice Be Still Live 2022》門票資訊
演唱會日期:2022年7月10-11日
地點: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票價: HK$780 / $580 / $380
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日期:2022年6月6日至8日
優先訂票網址: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JANIC0722或 HK Ticketing APP
公開售票日期:2022年6月9日
---------------------
2022/05/04:
衛蘭在IG上載短片,她以紙袋filter遮臉自稱「華納高層」,然後向粉絲爆料,宣布將於7月10日及11日再於紅館開演唱會,相隔4年無開紅館個唱,相信粉絲們都已經「餓騷」好耐,好心急現場聽到Janice的天籟靚聲,有關演唱會細節仍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Janice在IG報喜。

Janice上一次在紅館開個唱已經是2018年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有傳她原定去年年尾就會開騷,但礙於疫情反覆被逼延期。

來源:衛蘭I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