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好去處 | 全港首間日式拉筋店 必試全新80分鐘全身伸展!承傳日本大師手藝 創拉筋新文化

文: 崔嘉兒
2022.05.17

相信大部分長期用電腦工作的都市人,以及經常體力勞動的朋友不時也會感到周身骨痛,除了可以透過光顧按摩店放鬆肌肉疲勞之外,也可以試試來到位於長沙灣的全港首間日式拉筋店鬆展筋骨。AUR Stretch提供多種拉筋伸展療程,客人可以按照不同需要選擇合適服務,包你能享受最正的拉筋體驗。

AUR Stretch於去年開業,是香港首間日式拉筋店,主打正宗日本拉筋手藝。店內裝修簡約,只放置了4張按摩床,以及一面畫滿刻度的大鏡。AUR主打肩頸腰腿伸展,除了提供人手按壓及伸展外,部分療程更會配合按摩槍及按摩球,達致最佳伸展肌肉的效果。店舖最近推出了全新80分鐘伸展療程,主要針對肌肉比較繃緊的朋友,伸展教練會利用按摩槍及按摩球等工具幫客人放鬆筋膜,達至更佳拉筋效果。

AUR創辦人陳方藤於疫情發生前,在日本發現了這項新運動,更成為了日本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於是他便想將這個文化帶來香港。因陳方藤有兩位日本朋友越本隆志及村上恵介,二人分別是前世界級拳王和柔道整復師,即是香港俗稱的物理治療師,他們共同整合了一套伸展動作,亦成為了AUR拉筋動作的發展藍本。這間日式拉筋店重視溝通,伸展教練會詳盡地了解及查詢客人的身體情況,為他們提供最適合的拉筋療程。

拍攝當日,編輯體驗了最新的80分鐘伸展療程,AUR品牌經理暨伸展教練禤嘉倫是當日幫編輯拉筋的教練。療程開始前,教練會幫客人做柔軟度測試,客人需要站在畫滿刻度的大鏡前將雙手舉高,量度之間的距離,並需彎腰嘗試用雙手踫地。完成測試後,教練便會正式開始幫客人放鬆筋肌,過程中有部分時間需要客人躺在按摩床上,教練會一邊拉筋一邊向客人詢問相關位置是否有拉扯感,非常細心。

編輯體驗拉筋療程後,感到非常舒適,有種身體變輕的感覺,覺得整個人變得靈活。不但心理上有快感,生理上也有數據證明筋變得柔軟,再做柔軟度測試時,不但雙手舉起的距離變近,連先前彎腰未能用雙手踫地也能做到了,效果顯著,更會讓你愛上日式拉筋。

 

地址:長沙灣長沙灣道638號長盛豪苑地下B號舖

電話:3170 021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9pm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詳情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沙灣長沙灣道638號長盛豪苑地下B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