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好去處 | 體驗駕駛民航客機做飛機師!駕駛客機遊覽世界景觀 民航機師親自傳授入行經驗

文: 張汝喬
2022.05.13

疫情令各位的旅行癮一直持續不止,連乘搭飛機都變成奢侈的願望!在未能出國旅遊的期待不如嘗試一下自己做飛機師,駕著模擬客機遊覽世界!今次帶各位去到荔枝角一嘗Aerospace TS推出全亞洲唯一官方空中巴士認證 A321neo 民航機模擬飛行體驗,跟著專業的民航機師學做一天飛機師!有興趣了解航空業或飛行員的朋友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Aerospace TS推出的模擬飛行體驗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親身感受一下置身駕駛倉控制民航客機!雖然模擬機倉不在空中,不過機倉的控制台、機師座位以及窗外的景觀都模擬得十分真實!主理人Geoffrey和拍檔同是民航客機機師,兩位一同以專業的知識設計出像真的機倉和控制儀器,開放予大眾了解及體驗一下機師日常的工作和運作。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今次到訪體驗是由主理人Geoffrey親自帶領我做一天飛機師,開始之前Geoffrey會進行20分鐘操控及飛行路線講解,有關機倉控制、運作的簡單介紹,例如控制按鈕的用法、油門的位置等都可以一一了解,讓體驗的人初步了解飛機倉的運作,再進入駕駛部分便更加容易掌握了!

開始正式接手民航客機後會有30分鐘左右的飛行時間,Geoffrey會教授最基本的控制方式,包括控制飛機的方向、上下等,讓模擬客機機師們可以掌控飛機;更會安排不同的飛航路線,讓客人到處看看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美景!Geoffrey亦帶領及教授了飛機起飛及降落的做法和技巧,即使是模擬駕駛都令整個體驗變得更有真實感!

完成整個體驗和課程後會獲得証書一張,證明你已經成為了一位合格的模擬客機機師了!最後Geoffrey亦分享了不少航空業的知識及經驗,更給予有意晉身航空業做機師的各位一些建議和分享!體驗無任何限制,更是經驗不拘,有興趣的航空迷記得留意體驗影片,到Aerospace TS跟著專業的民航機師民體驗一下飛行的感覺!

詳情:>>按此預訂<<

地點:九龍青山道 485 號九龍廣場 2012 室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中國銀行側)

價錢:$869起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每日採預約制)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青山道 485 號九龍廣場 2012 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