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 | 派對EDM混音DJ速成課程體驗!專業DJ分享行業嘻哈文化 學做DJ創出個性音樂

文: 張汝喬
2022.05.24

近年十分流行的EDM、派對音樂成為不小人的聽歌之選!各位又有否想過成為一位專業的DJ,在派對上用音樂帶動全場氣氛?今次帶各位到深水埗的Soda Mix DJ School拜師,跟專業的DJ老師們學習及了解嘻哈文化,揭開DJ行業的神秘面紗!有興趣的嘻哈迷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Soda Mix DJ School位於深水埗,開業十多年來培訓出不小專業的DJ!雖然地方不算十分華麗寬敞,不過環境的設計和器材看起來十分專業,而且學校更有黑膠唱片、舊唱碟等的擺設,很有派對及懷舊感!主理人Soda同時身兼專業DJ和老師的身份,開設不同的DJ課程予新手甚至是老手增值技巧,堅持及分享自己打碟的知識和興趣。

今次到訪學校請來DJ Soda教授我成為專業DJ必學的技巧,感覺新鮮又有趣!DJ在派對上需要把不同的音樂進行混音,製作出獨一無二,又充滿派對氣氛的歌曲!成為DJ最基本就條件是學會數拍子,將兩首音樂融合的同時要掌握轉歌的技巧,保持派對的氣氛!

大致掌握基本技巧後,DJ Soda教我使用DJ controller的按鍵在歌曲上加上不同的效果,例如即埸加上Drum Beat及使用Hip hop歌曲十分常見的「捽碟」Baby scratching招式,令remix歌曲的音質更加豐富!最後在DJ Soda的協助下成功完成整個打碟的過程,雖然技術有待改善,不過都是一個新的嘗試!

DJ和其他樂器一樣都是易學難精,而且需要投放不小的心機和時間練習,方可成為一個擁有自己風格的專業DJ!DJ Soda表示學習DJ需要好好了解和學習DJ背後的嘻哈文化和音樂等原素,才可以把自己的專業從技術和知識層面上增值!有興趣學習DJ的朋友就趕快到Soda Mix DJ School拜師吧!

 

詳情: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89號一樓

開放時間:3pm-11pm(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96074315

 

 如欲了解課程資料及詳情可到Soda Mix DJ School網頁查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