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MIRROR穿越時空回到70年代化身電影海報主角!歎住咖啡睇鏡仔/展覽打卡位

文: 黃卓瑩
2022.05.14

各位「打卡師」注意,深水埗Cafe Whatever Coffee現正舉辦《自己的童年回憶vs女兒的童年回憶》展覽,展出人氣MIRROR成員以及70年代流行的卡通人物等海報畫作,作者運用懷舊電影海報風格呈現作品,MIRROR成員彷彿穿越時空回到七八十年代。仲可以一邊歎咖啡一邊睇展覽,一眾MIRO要把握機會啦!

文青Cafe兼藝文空間Whatever Coffee現正聯乘無紙用工作室,合辦首個展覽《自己的童年回憶vs女兒的童年回憶》,展出70年代流行的卡通人物以至當紅偶像MIRROR成員的海報畫作,探討不同年代的童年回憶。當中必看作品包括《接近の神人》教主Anson Lo、《亞洲第一》姜濤和《進擊的狂人》Jer,還有兒時回憶《超人迪加》、出爐影帝掌摑事件《好好笑呀吓》等作品。

無紙用工作室參照了七八十年代的電影海報風格,加入西方鬼馬作風與國畫筆法,繪畫出大膽且貼地的話題。Whatever Coffee每月會與不同單位合辦展覽,大家可以一邊觀賞藝術作品,一邊享受獨一無二的咖啡體驗。

《自己的童年回憶vs女兒的童年回憶》

展覽日期:5月7至5月18日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7日 - 2022年5月18日
  •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 電話5437 049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