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夏日限定主題活動6月登陸元朗YOHO MALL!4大打卡位/週末市集/手沖咖啡體驗坊

文: 陳菁宇
2022.06.04

全新「夏日樂悠遊.Animall 奇遇記」主題活動,將於6月1日至7月31日登陸元朗YOHO MALL!顧名思義,今次的活動以動物為主題,當中特設4大萌爆動物打卡位,還有週末市集和手沖咖啡工作坊,非常適合大家在今個夏日到來盡情吃喝玩樂!

為了配合主題,今次商場特別打造4大動物趣拍區,多隻超級可愛的動物穿插於商場室內及戶外園林的空間,部分更是超級巨型!如正在於露天廣場午睡的4.2米「Chill 懶午睡熊」、地下園林位置則有4米高的「沒所謂長頸鹿」,入夜後星空長廊更會亮燈,讓你置身於浪漫星空下,打卡一流!

走入地下園林食肆專區內的星空長廊,便會發現3隻「『唔係啩』樹熊」,三兄弟懶洋洋的在樹上發呆,十分趣緻!

另外在白鷺花園就能目睹肥嘟嘟的河馬與海豹在水池中大曬日光浴,Chill住等你們來合照!

此外,由6月3日至6月26日一連四個週末會舉辦「WILD-PET 週末市集」,市集匯集了超過40個品牌,如 Belmont、Decorum Tentals、Camping Waku 及「集棄場」等。當中更有本地及來自日台寵物精品,精選的有手工外衣、頸繩及客製獨一無二的精品,每款都非常之特別,一眾主子都可為家中愛寵扮靚靚喇!

而在市集期間,商場同時推出大電視互動遊戲,競逐豐富獎品!咖啡愛好者更可參加由 YOHO MALL 聯同 NODI Coffee Plus 舉辦的手沖咖啡工作坊, 親身體驗手沖文化,同場會有專業咖啡師的指導,由選咖啡豆開始一步步手調一杯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時間啦!

 

YOHO MALL「夏日樂悠遊.Animall 奇遇記」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日至7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元朗YOHO MALL I 中庭、YOHO Urban Farm 及 II 中庭

 

「WILD-PET 週末市集」詳情 

日期:2022年6月3-5日、11及12日、18及19日、25及26日 

時間:上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元朗YOHO MALL I 露天廣場 

備註:活動日期或受天氣影響,詳情請留意 YOHO MALL 官網及 Facebook 專頁

 

手沖咖啡體驗坊換領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7日及24日

 時間:晚上6時–8時 

地點:NODI Coffee Plus (YOHO MALL I L1 1122) 

換領方法:5月18日起於The Point App 以2,000分預留名額並憑即日HK$800或以上電子消費換領

 

來源:YOHO MAL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