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鐵綫過海段 | 紅磡站6大打卡玩樂好去處!KidzTech遊樂場/壁畫樓梯/七福彩虹隧道

文: 崔嘉兒
2022.05.29

隨着東鐵綫過海段開通,市民出行都變得方便,以後可以輕輕鬆鬆用一程車便過海,節省不少時間。早前也介紹過會展站附近有哪些好去處,今次就介紹紅磡站附近的好去處給你們吧!如果你也想知道有紅磡有甚麼好食好玩,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Laffee  Coffee

位於紅磡蕪湖街的Laffee  Coffee主打日式風格,裝修偏向暖調及木質,讓客人有一種溫暖及舒適感覺。店舖全面採用落地玻璃,採光度一流,當陽光照射入店時,更加適合打卡影靚相。Laffee有多款咖啡及甜品供應,價錢相宜,味道不俗,大家不妨一試。

地址: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am-7pm

Tanuki Coffee

這間新開的咖啡店是由宇宙天團Error成員193與兩位好友共同經營,店舖主打精品咖啡和輕食,並提供多款手沖咖啡,每日均會供應不同口味的是日咖啡。Tanuki Coffee以黃色狸貓及太空艙為主題,設有戶外位置及吧枱座位,很適合大家前來嘆啡打卡。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am-6pm

KidzTech

面積逾五萬呎的室內遊樂場KidzTech是紅磡區必去的親子樂園,場內可望到無敵大海景,同時設有三米高的金屬滑梯、巨型彩虹繩網陣、電動車場、餐廳、廚藝教室、多用途派對場所等。包保大家來到這裏,可以盡情玩樂,完全放電,大人細路也可盡興而回。

地址:黃埔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am-6pm/星期六及日9am-8pm

水上的士

屬於渡輪服務之一的水上的士於去年下旬首度啟航,主打觀光及旅遊市場,目前提供短途服務,會有紅磡至中環的循環線,並會途徑尖沙咀。全程航行時間約七十分鐘,乘客可以沿途欣賞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色,亦可走出甲板觀看「幻彩詠香江」匯演,為乘客帶來璀璨夜景。

上落船地點:紅磡(南)渡輪碼頭、尖沙咀一號梯台、中環九號碼頭

營業時間:可到官網查詢

紅磡壁畫樓梯

紅磡有條隱世樓梯以海洋作為壁畫主題,壁畫畫滿不同的魚類及海龜,似足置身深海世界一樣。另外還有兩條充滿特色的樓梯,都是大自然草地作為背景,下次經過不妨停低打卡影相!

地址:紅磡道佛光街天橋兩旁、紅磡道黃埔花園

七福彩虹隧道

黃埔花園的黃埔船已成為當區地標,而位於黃埔船外的七福彩虹隧道更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這條彩虹隧道於晚上亮燈後更加奪目,七彩顏色的燈光非常耀眼,很適合作為情侶相的打卡背景。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黃埔號船側


圖片來源:Laffee  Coffee , Tanuki Coffee , KidzTech , 水上的士 , IG@deniskwok193

相片授權:IG@culturalwalker , IG@heyman_lhm , IG@catherine_frond , IG@capturethemoment.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