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50周年《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 》展覽!罕有展出NikeMoon Shoe最初版跑鞋

文: 劉紀彤
2022.05.23

為了慶祝Nike成立50周年,Nike香港最近於尖沙咀K11 MUSEA打造了《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 》體驗旅程,場內4大區域將展出Nike品牌於過去、現在及未來不同領域的發展,大家可以回顧Nike經典球鞋的誕生、品牌的的廣告企劃等等,場內更會展出極為罕有的Moon Shoe HK最初版,同場仲會有6位本地創意藝術家將Nike的生產廢料如棄置的鞋盒、碎布變成藝術作品展出,而藝術作品更將會單獨出售,收益將捐贈於Share For Good幫助有需要人士,非常有意義,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去睇睇!

《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 》由即日起至6月11日登陸K11 MUSEA 6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場內將會分成4個區域,Nike 50 Moments主力呈現Nike品牌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重要時刻,大家更可以睇到香港運動員曹星如、歐鎧淳及張家朗等人的身影!

另一個展區Moon Path就罕有展出NikeMoon Shoe HK最初版、Alphafly Next%等馬拉松跑鞋,一探馬拉松跑鞋的創新進程!

Nike的經典Air Max系列亦不得不提,於Allure of Air就可以睇到1987Nike最具代表性的創新技術之一Nike Air的發展!

最後於Move to Zero Lounge將會展示出Nike永續創新技術的歷史,包括Nike其中首批嘗試閉環式產品ZVEZDOCHKA

同場仲會有6位本地創意藝術家將Nike的生產廢料如棄置的鞋盒、碎布變成藝術作品展出,而藝術作品更將會單獨出售,收益捐贈於新世界發展策動之大型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幫助有需要人士,非常有意義!

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將於523日至611日向公眾開放,提提大家,入場前需要預先登記!

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詳情

日期:2022523 (星期一) 611 (星期六)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

地點:K11 MUSEA 6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登記:https://www.k11musea.com/happenings/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23日 - 2022年6月11日
  • 地址 K11 MUSEA 6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