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城好去處|西環周末限定夜市集「堅農夜市」!美食/手作飾物/寵物用品/手工啤等本地品牌

文: 黃卓瑩
2022.05.29

西環堅尼地城市集「堅農夜市」登場!剛過去周末有團體舉行夜市集,雲集多個本地攤位參與,有手作、寵物用品、美食等產品出售,場面非常熱鬧,入夜之後更加有氣氛,彷彿去了曼谷翟道翟市場一般!接下來兩個周末仍有夜市集舉行,團體亦預告將會有特別活動,有興趣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近日環保團體「堅農圃」與組織合作舉辦「堅農夜市」,在堅尼地城海傍舉行周末市集,雲集了多個本地品牌參與,出售手工飾物、寵物用品、美食、皮革、手工啤等多元產品。剛過去的周末舉行了第一個星期的「堅農夜市」,氣氛非常熱鬧,入夜後人潮更源源不絕,彷如置身泰國夜市!接下來的兩個周末仍然會有夜市集舉行,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此之外,組織透露6月4日會舉行寵物領養夜,由非牟利團體「愛毛孩之家」籌辦,屆時會有狗BB到場,有興趣人士可在當天申請領養。團體會在現場與領養人士登記做家訪,過程與一般領養日一樣,時間在下午4時至晚上10時舉行。「愛毛孩之家」亦會在6月4日至6月5日舉行義賣籌款,籌得善款將用於團體所救助的動物。

「堅農圃」是全港首個結合水耕、魚菜共生及有機耕種的都市農場,市民和學生可透過農圃各項設施,在「種出關愛」計劃下的導賞團、課程及農耕體驗活動等,認識各種耕種系統的知識和科技,也可以在開放、休閒和美麗的環境中和親友享受愉快的時光。

「堅農夜市」

日期:5月21日至22日、5月28日至29日、6月4日至5日

時間:4PM-10PM

地點:堅農圃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交通方法:堅尼地城地鐵站A或C出口,前行5分鐘

圖及來源:FB@堅農圃IG@SlainteHK


 

活動資訊

  • 地址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 開放時間日期:5月21日至22日、5月28日至29日、6月4日至5日 時間:4P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