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MIRROR柳應廷創作《MM7》!獨立樂隊The Hertz成軍3周年 九展舉行首個音樂會(附門票資訊)

文: 王庭芝
2022.05.07

MIRROR成員柳應廷 (Jer)今年初第一首派台的個人單曲《MM7》是由2018年成立的五人獨立樂隊The Hertz負責編寫,令The Hertz在主流媒體的曝光度急升,多了人認識他們的名字,但其實他們在獨立音樂界早已打響名堂,曾經在「搶耳音樂節」表演 ,成軍三年多的他們本於今年1月舉行首個專場音樂會,但因防疫措施影響,被逼延期,近日終於宣布6月3及4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 Music Zone舉行補場。

五人獨立樂隊The Hertz首個專場音樂會以「To All Frequencies」命名,意旨樂團新一章的開首,持有1月15日門票的觀眾 ,其門票改於6月3日,至於持有1月16日門票的觀眾,其門票則改於6月4日。


The Hertz《To All Frequencies 2022》詳情

日期:2022年6月3-4日

時間:20:15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票價:HKD$480 自由入座 (每張門票需要額外加HKD$8手續費)

公開發售:12月14日 11:00AM起

購票連結:https://kktix.com/events?utf8=%E2%9C%93&search=the+hertz&max_price=&min_price=&start_at=&end_at=&event_tag_ids_in=1

圖片/資料來源 : IG@The Hertz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3日 - 2022年6月4日 8:15pm
  • 地址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