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日曦舞台獨腳戲《大初戀日》26場門票全部售罄 宣布6月加開一場 明早正式開售

文: 陳菁宇
2022.05.30

舞台獨腳戲《大初戀日》是林日曦的處男作,由5月19日起一連26場的門票已全部售罄,因此近日官方宣布將在2022年6月11日下午3時加開一場,更將在明早正式開售!加場門票暫定於明天早上10時公開發售,但林日曦表示可能會提早開售,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官方公布啦!

林日曦的舞台獨腳戲《大初戀日》一共有26場,早前門票已全部售罄,於開騷後更贏得口碑,觀眾入場觀賞後都紛紛在網上開心share!有見及此,林日曦宣布於6月會加開一場。

單看宣傳單張,會以為《大初戀日》是一齣喜劇,但根據網民的分享,《大初戀日》以學生時代開始,會讓人勾起昔日的校園回憶,故事亦彷彿見證著移民潮、回流、再到二次移民的社會現象,而劇中的情節以及劇終的原創音樂,令人感動且有共嗚,可以說是有很大的反差!

 

《大初戀日》加場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 ‑ 5時 (2小時) 

地點: 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號)

票價:$680/$580/$480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19日 - 2022年6月11日
  • 地址 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號)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