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功夫造型Minions首度登陸太古城中心 3大打卡位/期間限定精品店/迷你兵團驚喜現身

文: 陳菁宇
2022.06.03

《迷你兵團 2》即將於6月底在香港上映,由2022年6月17日至7月31日,太古城中心特意打造「壞蛋練成武道館」主題活動,一大班迷你兵團總動員會換上全新惡搞功夫造型!場內除了多有個打卡位外,還有5大挑戰區及期間限定店,家長可以在觀賞電影前帶小朋友來玩啦!

大受觀眾歡迎的一班迷你兵團,今次以全新黃色功夫戰衣造型亮相,來到「武道館」入口位置,已經見到成員「加分」、「小小超」及「阿卜」等候大家進入武道館啦!大家還可以到「加分」旁用手掌「打碎」木板!

進入「武道館」後,便會看到功夫大師,當然要拜會一下師夫啦!

3大打卡位

館內還有特色萌爆打卡位,包括「迷你練功房」、「禪修蓮花池」及「生肖形意壁」,尤其在「禪修蓮花池」會見到「小小超」及「阿卜」一起打坐靜修,他們一副認真的模樣,十分可愛!

5大挑戰區

為了對抗六大惡人,場內特設5大任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犀利哥眼明板」、「功夫口訣牆」、「惡人迷宮大宅」、「閃電木人樁」及「迷你功夫擂台」完成指定任務,與迷你兵團聯手對抗啦!

迷你影院 

《迷你兵團2》全新預告片更會於迷你影院播放,可以在電影上映前一睹為快!另外兩旁還有打卡位,大家可站在電影海報前與心愛的角色打卡合照!

另外,各位粉絲萬勿錯過化身機場的迷你兵團精品店,當中有過百款主題精品隨你挑選,當中有Minions書包、家品、玩具,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家長都一定買到心頭好!

惡搞印證站

場內還設有3個迷你兵團惡搞印證站。參加者需完成「迷你功夫擂台」或出示「迷你兵團 2」MOViE MOViE Cityplaza 即日戲票,並追蹤太古城中心 Instagram (@cityplazahk) 後即可取得惡搞印證卡,集齊三款精美的惡搞印證。

想與Minions近距離接觸的朋友注意喇!在2022年7月2日及7月16日,「加分」、「小小超」及「阿卜」會隨時驚喜現身武道館與大家見面,大家可以盡情與他們合照之外,還可以與可愛的他們擁抱一下!

 

「壞蛋練成武道館」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7日至7月31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17日 - 2022年7月31日
  • 地址 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