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陳卓賢生日|生日應援活動正式開始!7大生日慈善展覽活動/期間限定店+巨大生日壁畫

文: 陳菁宇
2022.06.07

男團MIRROR成員陳卓賢 (Ian) 6月9日迎來29歲生日,陳卓賢國際歌迷會把生日主題訂為「Paint The World . Spread Your Love」,以慈善為宗旨,除了早前舉辦的一連串慈善活動,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籌辦Ian生日慈善展覽,非常有心思!由即日起至6月12日,生日慈善展覽會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另外還特意邀請本地著名插畫師皮忠繪製街頭油畫,於上環製作成巨大生日卡,實行「自畫打卡點」,Hellosss萬勿錯過喇!

生日慈善展覽

展覽以陳卓賢的單曲作為串連,一共組成了7大部分,透過影片、相片及畫作回顧「尋·卓賢頃刻感動之路」,同時設有售賣紀念品、打卡及遊戲等環節。

二期大Mon

歌迷會收錄長達20分鐘有關Ian的回顧,並在九展二期大螢幕上播放。

搞不懂相展定畫展

另外更邀請了十位畫家以Ian出道至今的十首作品作主題,化成畫作呈現大家眼前,還會展出Ian的照片,不過究竟這是畫展還是相展,就要讓大家發掘了!

正式開始壓幣…機

在生日慈善展覽中,還提供了4款不同設計的金幣匙扣,每次$20,Hellosss需要自備$10或$20紙幣,便能擁有極具紀念價值的金幣匙扣!

Got U 扭蛋 Got!

是次一共有8款不同的生日扭蛋應援物,包括有迷你立牌、磁石貼等神秘物品,每次$40,有興趣的朋友可與工作人員兌換金幣。

期間限定店

「Paint The World . Spread Your Love期間限定店」將出售多款精美紀念品,包括水晶球小擺設、大象杯及漫畫書等。在場所有活動所得款項扣除成本後,收益將以Ian的名義,全數捐贈予慈善機構。

Dont wanna only be 助養

歌迷會與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合作,舉辦「SAA x Hellosss 助養毛孩計劃」,鼓勵Hellosss以Ian的名義一同助養69隻毛孩,為無家可歸的動物出一分力。

留一天與你合照拼圖

大家到場打卡可上傳圖片到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happyian29thbirthday ,便可即時列印拼圖貼紙,組合成一張大合照橫幅,而當中相片更可以列印出4R相作為留念!

 

生日慈善展覽詳情

日期:2022年6月3日至6月12日

時間:12:00 - 20: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中庭

 

巨大生日壁畫

陳卓賢國際歌迷會更特意邀請本地著名插畫師皮忠繪製街頭油畫,並由粉絲Hellosss協助上色,製作成巨大生日卡!

皮忠表示前後大約花了十天時間構思和繪畫初稿,壁畫以慶祝Ian生日為主題,並加入與他生活相關的元素,包括其愛犬雞髀和代表動物樹熊。

是次活動吸引大批Hellosss抽選參與,連小朋友也有參與其中!

油油一刻街頭繪畫詳情

日期:2022年6月5日至6月12日

地點:上環荷里活道180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