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之良品結業|懲教署更新認可還押人士零食清單 由「華園」牛肉、豬肉脯代替

文: 黃卓瑩
2022.06.07

優之良品昨日(6日)宣布全線結業,其兩款肉乾沙爹牛肉片及豬肉片,是懲教署認可的還押人士小食。今日懲教署網站更新男性及女性還押人士的認可交來物品清單,兩款肉乾已轉為「華園」的黑椒牛肉脯及蜜汁豬肉脯。

懲教署一向有認可的還押人士小食清單,其中兩款是優之良品的沙爹牛肉片和豬肉片。昨日優之良品宣布全線結業,懲教署今日在網站作出更新,兩款肉乾已轉為「華園」的黑椒牛肉脯及蜜汁豬肉脯,每包8片,每片10克,每星期可以提供兩包。

關注還押人士權益的前立法會邵家臻在社交平台讚揚署方反應迅速,減少了還押人士和家屬的焦慮。他表示,准帶入監房物件的規矩很多,會指定牌子、數量、型號、包裝及重量,是次「小改變,大改善,懲教署今次值得俾like。」

編輯查看華園網上商店,發現蜜汁豬肉脯已經售罄,黑椒牛肉脯亦已下架。不過阿布泰網上商店及門市亦有售兩款肉乾。

來源:懲教署、IG@邵家臻、阿布泰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