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演唱會2023|延遲兩年兌現承諾推出個人紀錄片 楊千嬅擬明年暑假舉行紅館個唱

文: 王庭芝
2022.06.09

歌手楊千嬅早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之後工作有排忙,她有份參演的歌唱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在TVB現正熱播中,而她的個人紀錄片「I‧II‧III MY STORY」上月亦於Youtube上線,製作歷時一年多,紀錄了她的《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早前接受訪問表示影片原定是她出道25周年送給歌迷的紀念品,可是受疫情影響,延後兩年才向歌迷兌現承諾。她又提到一定會重啟紅館個唱,但最快都要明年才可實行,但要視乎家庭的時間表,期望可於暑假檔期。

「I‧II‧III MY STORY」攝製歷時一年多,緊貼楊千嬅《MY BEAUTIFUL LIVE 世界巡迴演唱會》每一站所走訪的足跡,同時紀錄她由一個黃毛丫頭變成人妻人母的心路歷程。影片分開了她人生三個階段,作為歌手、演員、女兒、母親等不同身份,雖然影片比原定時間延後兩年上映,但剛好她參演的《聲生不息》近日播出,趁大家分享舊歌的時候,也是一個好時機將影片上線,她認為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楊千嬅原定2020年底在紅館舉行跨年騷,但因疫情緣故取消,睇返近4年紅館跨年演唱會,包括劉德華(2018)、陳奕迅(2019)、楊千嬅(2020)及張敬軒(2021),都因為種種因素開不成,令熱門的跨年檔期仿佛中了魔咒,千嬅就表示不信邪,不會刻意避開,不過考慮開騷時間的首要條件以家庭行先,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配合小朋友放暑假的時間才開演唱會,她表示一定會再開演唱會,但最快都要等到明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