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酒店|10大浪漫求婚staycation推介!5星級酒店/豪華海景/場地佈置/直升機求婚/轎車接送

文: 黃卓瑩
2022.06.11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求婚就不只是兩個人可以辦好的事。人生大事都想有美好的回憶,不少男士們都會考慮在酒店向另一半求婚,浪漫氣氛加上充滿心思的場地佈置,為摰愛送上畢生難忘的寶貴回憶。以下精選10大浪漫求婚酒店,即刻睇睇邊間啱你地同另一半啦!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座落九龍半島的Ritz-Carlton是全港最高的酒店,樓高118層,在過百層高空求婚相信是畢生難忘的動人回憶。「She Said Yes」求婚住宿套餐提供行政尊優豪華海景客房住宿、單程豪華轎車接送、浪漫房間裝飾、婚禮咨詢服務、玫瑰鮮花、心型蛋糕等等,一起創造一生人一次寶貴回憶。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傳統高格調的半島酒店是尖沙咀一大地標,在浪漫且奢華的環境下求婚,她又怎能say no?酒店亦會為準新人提供一對一婚禮顧問服務,與花藝專家、行政糕點主廚、朱古力師傅、廚師團隊及首席侍酒師會面,度身訂造每個細節。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

前身為政府辦公大樓的美利酒店近年成為打卡熱點,其簡潔且高尚的設計、以及標誌性的斜路吸引不少人去度假和影相。美利酒店獨有的節果決明樹仍然巍然聳立前庭,在美景下一邊賞花一邊享受美食,求婚儀式必定會更加難忘。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Hong Kong Gold Coast Hotel

在海邊求婚亦很浪漫,酒店由99支玫瑰花、設計精緻的蛋糕,到景致怡人的場地及特色布置,都一一悉心安排。在1米高「Marry Me」LED字母燈及心型LED蠟燭裝飾下講出心意,然後在醉人港灣景致的海岸扒房享用五道菜浪漫晚宴,絕對是甜蜜又刻骨銘心的回憶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瑰麗酒店 Rosewood Hong Kong

走奢華宮路線的瑰麗酒店有「港女打卡酒店」之稱,雲石色調浴室、無邊際泳池以及精緻下午茶室都是賣點之一。在這裏求婚有私人直升機於維港上空盤旋,拉起一條長20米、印有「Will you marry me?」的巨型橫幅,以最矚目的方式宣示愛意絕對是非同凡響的求婚儀式。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奢華氣派的五星級文華東方酒店是穩重之選,無論是場地佈置、餐飲服務、精美蛋糕都注重每個細節。酒店服務備受讚譽,也有舉辦各大規模慶典的經驗,確保每個瞬間都是永誌難忘的回憶。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W酒店 W Hong Kong

九龍站上蓋的W酒店一向極受歡迎,房間內的浴缸對正落地大玻璃,可以飽覽維港對岸醉人夜景。亦可選擇不同景觀的海景房間,如Cool Corner Room、Extreme WOW Suite、Marvelour Suite等,配合酒店提供的佈置會是最花心思的求婚計劃。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喜愛英倫風可以選擇朗廷酒店,宮廷風裝潢的泳池、房間內的大理石浴缸,彷如去到外國一樣。酒店提供朗廷標誌性的粉紅色佈置,配合粉色花牆及閃閃發光的浪漫鞦韆,相信是每個少女夢寐以求的夢想求婚體驗。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The Pier Hotel Hong Kong

西貢白沙灣Pier Hotel充滿度假感,靠近海邊可以飽覽無敵大海景,天台花園是舉行求婚派對的最佳地點。酒店提供求婚住宿禮遇,包海景露台房、尊貴海景房或尊貴海景露台房住宿,提供房間氣球佈置及Sparkling wine,有完美的準備相信可以開定香檳慶祝啦!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在「夢幻國度」結婚絕對是每個少女憧憬的童話式婚禮,迪士尼會提供求婚計劃諮詢,助你用最浪漫驚喜的方式向另一半表達愛意。如果女朋友有一顆公主的內心,求婚儀式重現灰姑娘、睡公主的經典場景,絕對是她永世難忘的回憶。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資料來源: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半島酒店、香港美利酒店、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香港瑰麗酒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香港W酒店、香港朗廷酒店、The Pier Hotel、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