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洪嘉豪/JW/聲夢歌手將登陸荃灣如心廣場獻唱!《YES! CARD》期間限定店/鏡粉扭卡機

文: 陳菁宇
2022.06.16

近來不少人氣歌手都陸續舉辦演唱會,不過有時一票難求,未能成功購票難免會有點失望。想在週末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便可以在2022年6月26日及7月 2日於荃灣如心廣場中庭參與「如心音樂祭」啦!兩場一共有9位人氣歌手獻唱,包括洪嘉豪、ONE PROMISE、雲浩影、JW 王灝兒、姚焯菲等。

「如心音樂祭」分兩個週末舉行,第一場的表演嘉賓有洪嘉豪、ONE PROMISE、雲浩影(Cloud)及周卓盈(阿Mic);第二場的表演嘉賓便有JW 王灝兒、姚焯菲(Chantel)、黃奕斌(Hugo)、孫漢霖(Steven)及蔡愷穎(Lolita),粉絲們記得Mark低時間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前夫」、「鏡粉」、「走先啦」及「mm7」等等都是香港流行音樂的潮語,是次如心廣場特意打造出充滿香港地道特色的幻彩招牌燈飾,是一個別具特色的打卡位!

《YES! CARD》是很多人的回憶,以往為了抽到偶像的閃卡,不昔一次又一次的用$1扭卡!今次如心廣場也特意開設《YES! CARD》 期間限定店,出售當紅偶像的周邊商品如5R相片、文件夾、筆記簿及福袋等。

另外還擺放了16部特別版《YES! CARD》主題扭卡機,與一般雲集不同歌手卡種的扭卡機不同,扭卡機大大增加扭出MIRROR的卡片機,一眾「前夫」萬勿錯過!

如心廣場為了是次音樂祭,還準備了一系列精選禮品,包括300份限量人氣歌手 A3海報、150份內有5R相片、貼紙、文件夾及Yes!Card 等的限量人氣歌手福袋,NINA CLUB 會員憑會員積分或積分及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此外,樂迷也可以透過 NINA CLUB 會員積分換取每場限量40張音樂會VIP門票,屆時如心廣場更會向VIP派發神秘禮物!

 

如心音樂祭詳情

第一場

日期:6月26日(星期日)

時間:14:00 - 16:00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樓中庭

演出者:洪嘉豪、ONE PROMISE、雲浩影(Cloud)及周卓盈(阿Mic)

第二場

日期:7月2日(星期六)

時間:14:00 - 16:00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樓中庭

演出者:JW王灝兒、姚焯菲(Chantel)、黃奕斌(Hugo)、孫漢霖(Steven)及蔡愷穎(Lolita)

 

《YES! CARD》期間限定店 Pop Up Store

日期:2022年6月16日至7月3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20:00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樓中庭

 

NINA MALL x Yes! Card主題機 活動詳情

開放日期:2022年6月16日至7月3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18: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20:00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F中庭

 

NINA MALL x Yes! Card{香港人氣男團}主題機 扭卡證換領

換領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F商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於如心廣場一期或二期以即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HK$50*,即可換領扭卡證乙張,單一滿HK$100,可換兩張,每張收據最多可換領3張扭卡證。(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如心音樂祭VIP區入場証換領

換領日期:16/6/2022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12:00-22:00或至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F商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NINA CLUB 會員憑1) 1,000會員積分 或 500會員積分及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最多憑1張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即可換領指定「VIP區入場証」乙張。入場觀眾更有機會與歌手合照及獲得驚喜禮品。(每場名額40名,共80名,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圖片來源:如心廣場、IG @hungkaho@jwchubz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