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新出「小廢包」禮盒!限量開售平均$389個 一次買齊4款人氣迷你袋

文: 陳詩明
2022.07.07

Charles & Keith最近推出全新「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以一場暫離日常生活的美好假期為靈感。一盒集合四款不同風格的經典明星包款,禮盒即將限量開售,相信將引來搶購熱潮!立即查看以下內文看有哪四款包款:

手袋品牌Charles & Keith最新推出「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有齊四款人氣明星迷你包款,包括鍊條肩背包、Gabine菱格馬鞍包、霧面粗鍊手提包及編織提把帆布水桶包。禮盒外觀設計採用原生木紋,並以天然駝色皮繩綑紮。盒底則配搭柔沙色的置物墊,既可以當作擺飾置,又可作為滑鼠墊使用。

1. 鍊條肩背包

鍊條肩背包最近非常流行,採用夏天必備的淺綠色,配搭復古金屬轉釦,增添不少文藝氣息!夏日走到沙灘上,揹着它在海邊散步都非常寫意。

 

2. Gabine菱格馬鞍包

Charles & Keith馬鞍包一向大受歡迎,Gabine菱格馬鞍包配合經典D字釦,適合各個風格的配搭。

 

3. 霧面粗鍊手提包

蜜桃粉色霧面粗鍊手提包外型獨特,有個性十足的粗鍊點綴裝飾,配襯春夏造型絕對沒問題!

 

4. 編織提把帆布水桶包

帶有休閒感的編織提把帆布水桶包令人想起夏日在沙灘上的籐編吊床,令整體造型更具質感。

「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將於7月7日於台灣Charles & Keith限量發售,售價為NT $5,900 (約港幣$1,555)。除開每個只需幾百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Charles & Keith官網喇!

 

來源:Charles & Kei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