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主演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推1萬個NFT!8月初預售!即睇持有者有咩著數?

文: 梁穎心
2022.08.01

由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及主演的香港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即將推出以電影為藍本的NFT。計劃合共推出10,000個NFT,首階特別版NFT預售價為0.15ETH(約$1,670港元),正式發售價為0.18ETH(約$2,010港元)。即睇發售詳情喇!

《明日戰記》NFT 於8月6日起預售

電影製作及發行商OneCool Collective宣布推出首個NFT項目《OneCool Collective:明日戰記》,此NFT以《明日戰記》電影中的動力裝甲造型變幻出1萬個獨特的3D虛擬化身NFT。首階段推出2,000個特別版 NFT,並於8月6日在官網上進行預售,翌日正式發售。成功持有者除可獲得稀有度高的NFT外,更可在日後推出的其他OneCool Collective NFT系列中優先獲得空投,及事項投票權等待遇。

第二階段的8,000個限量收藏版NFT將於8月19日上午9時起公開發售,有興趣朋友可通過官方交易平台Artzioneer進行交易。所有NFT持有者(包括首階段)將獲得電影戲票換領券1張以及Hot Toys Cosbaby Q版公仔換領證(兩個一套)。

推出電腦節限定收藏版NFT

OneCool Collective將在香港電腦通訊節(8月19日至22日舉辦)中設《明日戰記》攤位(編號 A02),推出電腦節限定收藏版NFT,售價為$1,280。除了包括NFT兌換碼、電影戲票和 Hot Toys Cosbaby換領證外,還有限量版Tote袋、T-shirt、精美 Postcard以及知名視覺藝術家利志達手繪海報。

持有者可互換造型特徵

《明日戰記》NFT 系列破格採用創新的可互換機制,允許持有者在所擁有的NFT中互換造型特徵,包括武器、身體裝甲、手臂裝甲、頭盔和背景5個部分,這些可互換的元素將實時反映在NFT市場上。持有者還將能在即將推出的《明日戰記:勇者集結》手機遊戲中,使用NFT中的造型角色化身行動。

來源:HKET《明日戰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