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架LEGO主題雙層巴士出動!同巨型樂高公仔遊港九新界 免費送90週年禮品包(附登記方法)

文: 鄒樂瑤
2022.08.04

今個暑假,適逢樂高創立90週年,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而香港則以「香港周圍玩創啲」為主題,推出不同的活動;其中樂高®香港將聯同「活現香港」帶大家坐上香港首架及充滿特色的樂高雙層巴士,小編今次便帶大家一起體驗這個雙層巴士!

巴士上除了貼滿不同的樂高裝禽,更有多個不同造型的巨型樂高人仔;除此之外亦有不同造型的樂高玩具,還原香港懷舊文化,例如燒賣、格仔餅及飛行棋等等,大家都一定打卡打到手軟!

巴士旅程大約一小時,途中會經過不少地區,沿途會有導遊為大家介紹各區歷史。上車後各人亦會獲發一盒樂高顆粒,大家可以和其他參加者一同體驗互動拼砌遊戲,運用創意砌出不同的東西!

如果選擇港島路線的話,巴士便會駛入灣仔及中上環等地方;九龍路線則會飽覽具特色的建築物,例如博物館及清真寺等;新界路線則會穿過隧道、碼頭等!完成旅程後,大家除了會獲發一張樂高證書外,還可免費到指定店鋪換領樂高90週年禮品包,喜歡樂高的大家就不要錯過了!

除此之外,他們還和兩位LEGO拼砌達人合作,分別是VAN CHIU及亞太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之一的洪子健,以樂高顆粒修補中上環及九龍城等地區受損的建築物,大家有空記得去參觀一下!
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要登入以下網址報名便可參加了,而且費用全免!(報名時需繳付按金,出席活動後可退還)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8月12日 - 2022年9月4日
  • 地址 太古城道太古城中心一期滙豐銀行對出(近巴士站)|港鐵天后站大堂|朗豪坊 L1 層(地面)|港鐵大圍站大堂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