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好去處 | 九龍城全新2層高按摩店小丘開幕!專業按摩/採耳一條龍服務

文: a.Ki
2022.08.12

新式靚裝的按摩店越開越多,九龍城最近都有一間新開幕的按摩店「小丘」,木系裝潢的環境簡約舒適,店內提供各款按摩、採耳及養身修護服務,如果想放假鬆一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吧!

位於九龍城福佬村道的小丘最近正式開幕,店鋪的裝潢以簡約木系為主,樓高兩層,地下主要為座椅按摩區,梳化位置寬敞舒適。另外亦設有3人房、雙人房同單人房,私隱度十足。整個空間都十分明亮和整潔,給人一種溫馨放鬆的感覺,猶如走進一間民宿。

主打各類按摩服務,有足部按摩、穴位按摩、淋巴排毒按摩、香薰按摩、熱石按摩等,價錢由$188起。亦有不同的按摩組合,重點推介100分鐘的「滋養身心組合」,包括50分鐘深層穴位按摩和50分鐘香薰按摩。香薰油可以選擇艾草生薑、橄欖、薰衣草或玫瑰,這個全身按摩的組合可以全面放鬆身心和按鬆繃緊的肌肉。

另一熱門推介是130分鐘的「極緻享受組合」,除了有50分鐘的香薰按摩,還包括50分鐘的熱石按摩和30分鐘頭肩頸放鬆按摩。熱石按摩可以更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排毒。而頭肩頸按摩則可以重點紓緩肩頸酸痛,特別適合打工仔!

客人亦可按個人需要揀選追加項目,就如磁叉排酸、筋腱放鬆按摩等,可以加強放鬆肌肉繃緊及去水腫。

除了各種按摩項目,店內還有其他養身修護服務,單是採耳已經有4款套餐可以選擇,其中90分鐘的「皇牌享受組合」,一條龍採耳服務有齊採耳、耳浴、轉毛享受、耳燭等,師傅採用台式手法,細心幫你檢查耳道,整個體驗非常舒服。

想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就可以考慮全店唯一以儀器進行的項目「瓷溫養生消脂療程」,更有修身的功效。

完成按摩後,師傅還會送上糖水或湯水,非常貼心。店內環境舒適,按摩師擁有豐富的經驗,大家可因應個人喜好選擇按摩方式。

收費詳情:

小丘 Mount Massage

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27號地下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城福佬村道27號地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