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主題跑|樂高誕生90週年!11月舉行全港首個LEGO主題跑 邊跑邊砌積木/DIY獎牌/別注T恤

文: 王庭芝
2022.08.12

樂高(LEGO)積木陪伴許多小朋友成長,為慶祝品牌誕生90週年,今年11月5至6日於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特別舉行首個 「樂高®90週年玩樂跑」,召集一眾LEGO迷參加!活動分「全速跑」、「玩樂跑」和「歡樂陣」,當中再細分不同距離,適合不同年齡層人士根據個人能力報名不同組別,而參加者還會獲得香港限定特色禮品包。

完成「全速跑」和「玩樂跑」的參加者均可獲得紀念獎牌一枚。獎牌設計融入香港元素及地標,參加者不但可以自己砌出整個獎牌,大家更可把個人化的樂高®人仔,砌於中央位置(圖中紅色顆粒部份),成為你的專屬紀念獎牌。

除限定獎牌,「全速跑」和「玩樂跑」的參加者亦可獲得印上樂高®90週年圖案的adidas T恤。

「全速跑」:個人組別計時賽,分2公里、3公里和5公里項目,適合8歲以上人士參加。

「玩樂跑」:分1公里和3公里的個人和家庭/朋友組,除了跑步,比賽路線上更設有4個「玩樂站」,參加者要邊跑邊玩LEGO

「歡樂陣」:戶外定向融入LEGO拼砌的活動,包括「暈陀陀障礙賽」及「攀登樂高牆」等,當中亦有不同的趣怪打卡位及其他鬥智鬥力的樂高遊戲體驗。「歡樂陣」同樣設個人及家庭/朋友組,3歲以上小朋友即可參加,每隊參加者更可得到此組別限定之摺疊帳蓬乙個。

「樂高®90週年玩樂跑」活動詳情

日期:2022115-6 (六、日)

時間:早上8時至下午530

地點: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

報名費:

「全速跑」個人組:$480

「玩樂跑」個人組:$480

「玩樂跑」家庭/朋友組二人行:$880

「歡樂陣」個人組:$300

「歡樂陣」家庭/朋友組二人行報名費:$530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 (額滿即止)

報名專頁:https://legoplayfulrun.sportsoho.com/zh-hant

查詢電話:2117 1650

查詢電郵:legoplayfulrun@sportsoho.com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5日 - 2022年11月6日 早上8時至下午5時30分
  • 地址 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