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好去處|惡搞經典卡通創作面容扭曲版加菲貓、多啦A夢 紐約街頭藝術家9月上環舉辦作品展

文: 王庭芝
2022.09.03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塗鴉藝術家Wizard Skull,因二次創作藝術作品而聞名,今年將於9月3日至9月18日,在香港舉辦其個人作品展,到時將會展出超過30幅由Wizard Skull創作獨一無二的帆布畫作,作展覽以及銷售用途,喜歡流行藝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是次作品展由位於上環的NO IDEA GALLERY作主辦單位,同時在展覽場地也會免費派發Double Felix貼紙給到來參觀的朋友,而Wizard Skull更特別創作了一款限量玩具藝術品「Double Felix」在作品展中發售,非常值得期待!

Wizard Skull擅長以二次惡搞為創作靈感及主題,創作出一系列形形式式的藝術作品,將其獨特的個人特色注入各種卡通人物內,當中包括Disney的靈魂人物Mickey Mouse、美國人氣卡通人物The Simpsons、藍精靈、加菲貓、來自日本的SUPER MARIO、多啦A夢等,設計中包含滿滿玩味,更曾經將「麥當勞叔叔」惡搞成性感健碩男Sexy Ronald,成功吸引一眾粉絲喜愛其趣怪風格。

 

Wizard Skull個人作品展

日期:2022年9月3日至9月18日

時間:12點至7點

地址:上環新街13A號(NO IDEA GALLERY)

 

圖片/資料來源 : No idea Gallery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新街13A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