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新朋友小狐狸LinaBell登陸香港迪士尼!多個全新活動/商品美食/夢幻打卡位逐個睇

文: 張凱淇
2022.09.09

萬眾期待、Duffy新朋友粉紅色小狐狸LinaBell終於在2022年9月9日正式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次記者帶大家直擊「LinaBell歡迎派對」首日實況,率先為你報導【2022年LinaBell最新商品及美食】以及多個精彩【LinaBell主題新活動】,即刻睇以下詳情:

LinaBell歡迎派對表演

還沒登場已經於全球引起一陣討論熱度的Duffy全新朋友成員LinaBell,其實是一隻充滿好奇心、機智又可愛的小狐狸,這次加入Duffy、ShellieMay、Gelatoni、 StellaLou、‘Olu Mel以及 CookieAnn這個大家庭,並首度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絕對粉絲們的一大好消息!為慶祝LinaBell的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在今日(2022年9月9日)率先在奇妙夢想城堡前,舉辦超精彩的「Duffy Fans-tasy之LinaBell歡迎派對」表演,為最新活動Duffy Fans-tasy揭開序幕,首日已吸引超多粉絲到場應援,登場瞬間引來粉絲們熱烈歡呼聲,氣氛高漲!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LinaBell主題商品系列登場

而即日起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更加有近30款全球矚目的LinaBell主題商品系列登場,包括LinaBell毛公仔、頭箍、飾物、文具和家品等,更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的LinaBell尾巴造型配飾,夢幻粉調色系簡直令人少女心爆發!

 生活家品類

 

2大LinaBell全新打卡好去處

而美國小鎮大街商店旁邊位置,更為粉絲們設置了一個LinaBell主題韆鞦打卡位,讓大家可以與37吋LinaBell,坐在韆鞦上影相,營造小清新的森林樹屋打卡感覺!此外,於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小鎮影院亦設有「我與Duffy遊歷之旅」自拍專區,各位粉絲可以近距離與Duffy和LinaBell合照打卡,紀錄美好瞬間!

LinaBell主題美食推介

 

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酒店更加準備了多款LinaBell主題美食,於美國小鎮大街中的戶外小食亭及大街餅店內,就率先推出了全新LinaBell設計窩夫餅、麵包圈、甜品蛋糕、甜品棒及LinaBell放大鏡玻璃曲奇;而大街餐廳則特別加入LinaBell三層下午茶,款款精緻可愛,靚到不捨得吃啊!而酒店餐廳方面,翠樂庭餐廳的自助餐,以及芊彩餐廳的下午茶,同樣推出多款Duffy與好友的甜品系列,各位粉絲們不能錯過啊!

 

 

動畫藝術教室LinaBell主題畫班

如果鍾意畫畫,不妨可以bookmark去動畫藝術教室,在專業的動畫師指導下,親手畫出最愛的萌樣LinaBell,考考你畫功!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根據會員類別優先於8月25日起開始購買LinaBell主題商品,而公眾可於9月1日起於網上購買,並於9月10日起到樂園内領取。

 

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更有LinaBell主題酒店房間佈置,酒店房內將會有LinaBell枕頭套、毛毯、地毯與杯子,仲有園內熱賣的LinaBell爆谷桶與超人氣LinaBell毛公仔,等大家可以去Staycation打卡!

 

LinaBell主題商品優先預購詳情:>>樂園官網<<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2022年8月25日

 

所有「奇妙處處通」會員:2022年8月26日至8月31日

 

公開發售:2022年9月1日起

 

領取日期:2022年9月10日起

 

換取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 廣場匯(廣場飯店旁)

 

(同款產品每人限購兩件,售完即止)

 

 

LinaBell 毛公仔 (首批限量發售10,000隻)

 

價錢:$349

 

發售日期:2022年8月22日起*

 

領取日期:於2022年9月9日預約時間內到樂園指定地點率先領取LinaBell毛公仔(成功購買毛公仔可獲贈獨家「LinaBell歡迎卡」)

 

(每人限購一隻,售完即止)

 

換取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 展藝館(近「獅子王慶典」)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