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好去處|1:1機動恐龍巡迴展首站踩入荃灣公園!全港18區花卉展主題園圃融合中西特色

文: 王庭芝
2022.09.13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花悅滿城」計劃第三階段由即日起至10月16日展開,在全港18區的選定公園設置特色設計的東方式和西方式主題園圃供市民欣賞。另外,兩隻1比1原大的機動恐龍亦會在全港4個地點巡迴展出,恐龍迷可以去打卡兼賞花!

「花悅滿城」計劃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當中特色主題包括東南亞度假勝地、中式古雅園林及樹屋庭園等,市民除了可在特色園圃「打卡」,亦可參與網上投票,選出心目中的「至like園圃」贏取豐富獎品。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另外,領賢慈善基金借出兩隻1比1原大的機動恐龍,康文署選址在4個地點,配合花卉園景佈置供市民欣賞及拍照,這兩個大型機動恐龍裝置是在古生物學家的監督下,利用最新的科學知識重構,所以準確度和像真度極高!

1:1機動恐龍展覽地點如下:

  1. 荃灣公園中央廣場(9月9日-10月30日)

  2. 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入口廣場(9月10至11月6日)

  3. 九龍公園廣場(11月7日至12月27日)

  4. 北角海濱花園草坪(11月11日至12月30日)


圖片/資料來源 : 政府新聞公報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9日 - 2022年12月30日
  • 地址 全港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