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我係小忌廉40週年朗豪坊設期間限定店+4大打卡位 1:1小忌廉魔法舞台、後台夢幻鏡房

文: 王庭芝
2022.09.30

有魔法少女始祖之稱的魔法の天使クリミーマミ(港譯:我係小忌廉)明年將要踏入4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朗豪坊特設《我係小忌廉40週年前夜祭 - 香港音樂祭2022》,有多個少女心爆棚的打卡位之外,還會於期間限定店售賣多款限量產品,粉絲們不要錯過,即睇詳情!

為了即將迎來40週年的動漫歌姬小忌廉,朗豪坊會聯同潮流玩具平台kkplus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於4樓通天廣場舉辦以音樂祭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我係小忌廉40週年前夜祭 - 香港音樂祭2022》!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場地充滿打卡位,有閃亮的霓虹LED和粉色的夢幻音樂舞台,1:1的小忌廉會坐在月亮登場,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經典場景!到時可以與變身小忌廉前的小桃,以及使小忌廉得到魔法的嘉寶和嘉麗合照,還能夠到後台的神秘夢幻鏡房探索一下小忌廉的變身魔法世界。

現場直擊:

除此以外,期間限定店會獨家發售逾百款「我係小忌廉」會場限定紀念品,包括芳香蠟燭,化妝袋、毛巾、紀念餐具、毛公仔等,更會有部分會場限定Figure套裝及變身器造型飾物盒獨家預售!活動更會與Brother 合作,設有即場印製「我係小忌廉」小物袋於場內,顧客可自選心儀的小忌廉造型,即時打印於小物袋上,自製特別的紀念品帶回家。

現場新品直擊:

新品展示區:

 

圖片來源:主辦機構提供、記者現場採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