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慈山寺觀音誕10月一連兩天開放日 參觀寺廟/捐血/體驗心靈修行路線 (附報名方法)

文: 王庭芝
2022.09.29

位於大埔的慈山寺被山水包圍,環境清幽,建築予人莊嚴的感覺,平日都歡迎大眾參觀,適逢農曆九月十九為「觀音菩薩出家日」,而慈山寺於10月15及16日一連兩天舉辦「觀音誕開放日暨捐血日」,不論是否善信也能夠登記參與,肅清心靈,同沐佛恩。想要了解和體驗的你趕快看看詳情!

慈山寺平日也是採取登記系統容許大眾來參觀,預約更是經常滿額。這一次,更會舉行「觀音誕開放日暨捐血日」,呼籲大家一起捐血,還提供一系列的活動全面地體驗觀音菩薩精神。

是次開放日以「慈心相向﹒善願圓成」為題,並配合菩薩圓滿修行之「十大行願」將寺院劃分成十個地點,作為一個心靈療癒之旅。開放日活動包括:法會、供水、抄經、祈願、轉經輪、對不起信箱及講座等。除此以外,開放日期間寺院將同建一日四場之「觀音吉祥法會」並附設供齋,讓大眾能夠感受參與法會的平靜與愉悅。

登記成功的參與者記得瀏覽參學指引,先了解慈山寺的規矩、衣著限制等等。

觀音誕開放日暨捐血日

活動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慈山寺

10月15日(星期六)電子門票登記及詳情 - 按此
10月16日(星期日)電子門票登記及詳情 - 按此

 

登記注意事項:

  1. 登記一經確認,申請人將於一小時內收到確認電郵,內容包括登記編號、開放日日期、登記時段及人數。參加者進寺時必須向工作人員出示確認電郵或登記編號。
  2. 登記成功後無法更改登記資料如人數、開放日期及登記時等。
  3. 必須按登記日期及登記時段進寺。
  4. 登記人及同行人士必須一同進場,請勿轉發確認電郵及二維碼。
  5. 有關參學指引,按此
  6. 截止登記日期: 2022年10月11日下午5時(額滿即止)

交通安排:

  1. 不設泊車安排。
  2. 開放日當天備有免費接駁巴士往返太和與慈山寺。候車處地點,請按此
  3. 如自行安排交通,亦需按登記時段進入寺院。

觀音吉祥法會
供齋登記及詳情 - 按此

 

圖片來源:慈山寺官網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 2022年10月16日
  • 地址 慈山寺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