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英國經典Mr. Men Little Miss角色登陸海港城!新舊交融作品/真跡畫作/造型曲奇

文: 黃卓瑩
2022.10.01

海港城海洋中心現正舉行「Mr. Men Little Miss x LITTLE WHITE.謝謝你找到了我 Time for a LITTLE hug」畫展,由香港畫家Steven Choi(蔡景康)帶來超過20幅有趣又療癒的畫作,當中包括英國家喻戶曉書籍Mr. Men Little Miss一眾角色、Steven原創的角色小白等,喜歡行畫展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展覽涵蓋了「謝謝你找到了我」系列繪本作品,也有不少以「擁抱」為創作核心的畫作首次面世,一一刻畫了角色的內心世界。作家希望透過筆下的小白去陪伴大家走過人生高低起跌,儘管情緒波瀾不斷也能感受這個「不完美」世界的「美」。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展覽推出Mr. Men Little Miss x LITTLE WHITE限量聯乘珍藏品,包括真跡畫作、首本Mr. Men Little Miss授權畫集、藝術版畫、盲盒玩具等。現場亦設置了50cm高的小白立體雕塑,還有巨型壁畫供拍照留念。商場3樓的Cupping Room也會加入小白的療癒世界,提供限定版特色飲品和曲奇,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謝謝你找到了我 Time for a LITTLE hug展覽

展覽日期:2022年9月29日至10月23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29日 - 2022年10月23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