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茶.物語」展覽暨概念店進駐希慎廣場!聯乘器物/香港製造/訴說在地品牌故事

文: 黃卓瑩
2022.10.02

香港人喜歡飲茶,無論是港式奶茶檸茶、中式茶樓的壽眉普洱、日式的抹茶焙茶、台式珍珠奶茶、或是英式傳統的下午茶都非常受港人歡迎。作為首個「物語」系列展覽暨概念店,《18/22》聯乘不本地同單位推出多款產品及器物,以「茶」為主題將「聯乘器物」融入生活。

「茶.物語」展覽暨概念店希望透過各式各樣與茶相關的器物,展開一場關於「香港製造」的對話,邀請了26個本地單位,雲集在地工業、在地農業、傳統工藝、年輕手作、藝術家以及良心社企,以「茶」為主題起製作出9件全新的「聯乘器物」,以及9件「合作器物」。希望使用這些器物時,能感受到真正屬於「我地」和「我哋」的故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茶.物語」聯乘及合作在地單位包括:

石家豪 X 《粵東磁廠》、《ONE DAY》 X 《福和雍》、《香港酒造》 X 《甲乙丙工作室》、《炳記銅器》 X 《天然有機農莊》、《SOY.SOLA》/《GOD DAG》X《女布社》X《染樂工房》、《奶茶通俗學》 X 《TEADDICT》、《梨木製陶所》、《二回》、《隱山農莊》、《清漉》、《TABOOCHA》、《MINDFUL SPARKS》、《JAM STORY》、《PLANTATION》、《精神製造所》、《零剩研究所》、《SHABIBI SHEEP WORKSHOP》、《大圍啤》以及台灣《有記名茶》。

「茶.物語」 展覽 / 概念店

日期:2022 年 10 月 2 至 30 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 9 樓 URBAN SKY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0月2日 - 2022年10月30日
  • 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 9 樓 URBAN SKY
  • 開放時間12:00-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