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新開純白歐洲宮廷風Cafe 必影浮誇凱旋門打卡位/華麗水晶燈/背靠清真寺美景用餐

文: 王庭芝
2022.10.20

尖沙咀今年新開張的Café Royal Inn為你帶來猶如踏足歐洲的宮廷情懷,優雅知性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絕對值得一去!裡面打卡點豐富,除了像法國凱旋門一樣的拱門還有不同的花藝佈置、華麗的水晶燈和黑白色地磚,想知道更多詳情就繼續看下去!

位於尖沙咀的Café Royal Inn是Inn系列的最新分店,店內裝潢行歐洲宮廷風設計,餐廳環境優雅,以白色為主調,沿著復古的黑白色陶磚地板看上去,牆壁上精心地設有歐式的浮雕設計,配搭店內參照「凱旋門」設計的拱門打卡位,令人猶如置身歐洲!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裡面也有很多植物和花藝,而且採光度更是一流,亦設有露天座位,可以欣賞到清真寺的景色。

主打西餐,提供All Day Breakfast、意粉、甜品、酒、咖啡等食物。

精美的3層架下午茶($328/2人)中包括4款甜點,有檸檬撻、柑橘瑪德蓮貝殼蛋糕、七彩馬卡龍和朱古力布朗尼;3款鹹點包括巴馬火腿多士、松露芝士法式三文治,和炸牛肉薯蓉丸子;及4款海鮮餐點,包括黑魚子煙三文魚撻、藍龍蝦西多士、蟹肉三文魚子鬆餅,和北海道刺身帶子他他。附贈2杯餐飲($28以下)。

店內還供應其他前菜正餐和甜品等等,像是牛油果吞拿魚他他($148)、招牌全日早餐($138)、威靈頓澳洲羊架($248)、精心甜品拼盤等等($138)。

 

Café Royal Inn

地址:尖沙嘴彌敦道100號 The One 1樓店舖L21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

星期二至日:下午12點至下午11時


圖片來源:Royal Inn Facebook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嘴彌敦道100號 The One 1樓店舖L21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