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南豐紗廠新開全港最大2萬呎室內滑板場 設多項新手至高難度挑戰設施

文: 王庭芝
2022.10.08

滑板運動近年大行其道,位於荃灣南豐紗廠的室內滑板場「SeedSkate 捷斯香港滑板」今年開幕,佔地2萬呎,是全港最大的室內滑板場,更是香港首間為不同程度而設的滑板運動場,旨在促進初學者至專業水平的參與者學和切磋,想要體驗一下滑板樂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SeedSkate 捷斯香港滑板」場地面積超過2萬呎,是由行內出名的California Skateparks負責設計,建造出專業的滑板練習場,並加入各式設施,例如欄杆、斜坡和高高低低的台階等,無論新手定高手都可以挑戰。

負責指導課程的教練團隊全都擁有香港滾軸運動總會註冊教練資格及業界認可「國際滑板認證計劃」(ISCP©/SKATZ©) 資格,當中更有前香港滑板代表隊成員及不同國籍教練!

此外,這裡也有提供不同程度的滑板課程和活動,如專為女性學員而設的「Ladies’ Night」,或者在指定週末及公眾假期的家庭班「Family Fun Ride」,也有適合小至6歲兒童的參加的體驗營,不論你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在此一嘗玩滑板的滋味!!

 

 

SeedSkate 捷斯香港滑板

開放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10時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7時 (星期日)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 45 號南豐紗廠 5/F

 

圖片及資料來源 : SeedSkateHK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5/F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