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萬行|新界區百萬行相隔兩年復辦 11月20日率先行將軍澳新地標跨灣連接路

文: 王庭芝
2022.10.11

公益金百萬行相隔兩年宣布復辦實體步行籌款,將於今年11月20日(星期日)在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市民可以在將軍澳這個新地標正式啟用前,率先踏足全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

香港公益金昨日(10日)發新聞稿,宣布恢復實體步行籌款,公益金百萬行自1971年首次舉行至今有51年歷史,活動過去連續兩年因疫情緣故改為線上形式進行,而2022/23年度新界區百萬行會在2022年11月20日在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24間提供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會員機構,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服務。

今次新界區百萬行全程6公里,需時約1.5小時,由鄰近將軍澳寶邑路及寶順路交界處出發,沿新建的道路經將軍澳交匯處步行至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海上高架橋,再折返至近唐賢街新建道路的園境平台為終點。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是全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沿路設有觀景台和綠化帶,可望成為該區新地標,參加新界區百萬行的市民可以在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正式開通前率先踏足。

另外,港島和九龍區百萬行暫定2023年首季舉行,有關申請仍待審批。更多公益金活動細節將稍後於官網公布。

將軍澳好去處|將軍澳跨灣大橋料將竣工!全港首條行人/行車/單車海上高架橋/連接將藍隧道

 

來源:香港公益金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20日 - 2022年11月20日
  • 地址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