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演唱會2023|台灣「狼人殺偶像」宣布香港開騷 男團五堅情明年3月登陸九展(詳情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3.01.09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台灣5人男團W0LF(S)五堅情,昨日(14日)於新加坡演唱會最後大送彩蛋,告訴香港的堅果們(粉絲稱號)他們來了!明年3月4日在九展「著陸」,舉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約定各位堅果一齊high起來!

2023/01/09更新:

五堅情香港演唱會加開3月5日一場,門票1月18日公開發售,尚未買到飛的堅果們要把握最後機會喇!

 

《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

日期:2023年3月4-5日 8pm (3月5日為加場場次)

地點:九展Star Hall

票價:$1080 (堅果票) / $880 / $680 / $380

加場門票開賣日期:2023年1月18日早上10時起

購票連結:>>快達票<<

購買《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堅果票 ($1080)的觀眾,將可以與五堅情合影一次(以分組形式合影),並有機會獲得五堅情簽名寶麗來照片一張 (名額有限)。

---------------------

2022/12/20更新:

《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今日(20日)開賣,3月4日的門票秒殺,五堅情宣布加開3月5日一場,未買到飛的「堅果」(粉絲名稱)要把握最後機會喇!加場門票發售詳情將稍後公佈,敬請留意。

-----------------------

2022/12/14更新: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首個香港演唱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今早接受優先訂票,短短15分鐘已經售罄,搶飛情況跟早前的簽唱會不遑多讓,可見人氣爆燈!看到香港堅果的熱烈支持,五堅情也十分感動,但同時亦呼籲堅果們應循官方渠道購買門票,慎防買到假飛或助長炒風。五堅情道:「這次是我們在香港的首個演唱會,當然會為大家帶來驚喜,但要先賣關子,不過我們保證會馬力全開,做好準備,答謝大家的厚愛。」

如果錯過了優先訂票的粉絲都不用失望,1220日早上10時將於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大家要把握機會!

公開發售日期:12月20日早上10時起

公開發售:>>快達票網址<<

購票熱線:31 288 288

--------------------

2022/12/13 更新:

主辦單位今日(13日)公布更多演唱會詳情,《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4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票價分$1080 (堅果票)、$880、$680及$380,購買堅果票 ($1080)的觀眾,更可以與五堅情進行小組合照一次,並有機會獲得五堅情簽名寶麗來照片一張(名額有限),詳情將稍後於Facebook專頁公佈。演唱會門票將於12月14至16日期間接受優先訂購,12月20日起公開發售。

五堅情抵港搞簽唱會勁墟冚!黃牛簽名券瘋炒貴過演唱會5倍 炒至$5000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詳情:

演出日期: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演出時間:8pm

演出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KITEC Star Hall

票價: $1080 (堅果票) / $880 / $680 / $380

優先訂票日期:12月14日 10:00 – 12月16日 23:59

BOOKYAY優先訂票:>>購票連結<<

公開發售日期:12月20日早上10時起

公開發售:>>快達票網址<<

購票熱線:31 288 288

 

來源:FB@光尚娛樂

--------------------

台灣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近年大受歡迎,成功捧紅多位「狼人殺偶像」,其中在節目上綜藝感十足又表現活躍的唱作歌手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小賴)機緣巧合下於2019年組成了前身「W0LF四堅情」,而rapper婁峻碩(Shou)翌年加盟,正式成為了今時今日的W0LF(S)五堅情。

雖然成軍只有短短兩年,但五堅情已經在今年2月率先在「高雄巨蛋」舉行萬人演唱會,8月更成功攻陷台灣的夢想舞台「台北小巨蛋」,門票極速售罄,力證大勢男團的人氣。昨日五堅情返到團長邱鋒澤家鄉新加坡開騷,當地的堅果們同樣反應熱烈。

在演唱會最後大螢幕播放彩蛋片段,顯示「下一站2023年3月4日 香港Star Hall匯星見」,正式宣布將要首次來港舉行演唱會,完騷後,成員們亦紛紛在IG分享香港開騷喜訊,曾經跟邱鋒澤合唱過《一表人才》及國語版《年青有為》的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亦在陳零九的帖文留了3個火焰emoji,似乎都相當熱切期待五堅情來臨,唔知到時有無可能聽到Edan同鋒澤現場合唱呢?

更多演唱會詳情及門票資訊有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

日期:2023年3月4日

時間:待公布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票價:待公布

優先訂票日期:待公布

優先訂票平台: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資料及圖片來源:FB@五堅情IG@diegodtk09weijin_hua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