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 | 中環Digital Art Fair沉浸式藝術展覽開幕!佔地2萬呎/超靚光影鏡面打卡位

文: 王庭芝
2022.10.20

Digital Art Fair 於2022年10月20日至11月6日在中環皇后大道中的泛海大廈地下及一樓舉行 Xperience 體驗展,20,000 平方呎的場地將化身成 Web 3.0 高科技互動藝術體驗空間,十分適合打卡!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將會與 LG、高盛及一眾夥伴聯手打破藝術潮流界限,以區塊鏈、虛擬實景及元宇宙等 Web 3.0 互動科技元素呈獻一流的數碼藝術品,同時以實體和虛擬的形式呈現。 作為香港的數碼藝術展,Digital Art Fair以推廣本港及亞洲藝術家為使命,透過藝術宣揚亞洲文化。 

 

展覽將於中環皇后大道中舉辦為期20多天的限定體驗展,並分為5大展覽區,以實體、數碼、虛擬實景及元宇宙等多元模式展出數以千計的數碼藝術品。同時誠意邀請入場觀眾一同參與名為「The Xperience Art Project」的公共數碼藝術裝置創作,項目預料會產生數千件數碼藝術作品,屆時作品會在展館外牆的電視牆展出,與更多人分享藝術。 

 

焦點 Immersive Zone 則會展出長駐倫敦的中國當代藝術家 Jacky Tsai 蔡贇驊的作品。Jacky Tsai 是位擅於結合傳統東方藝術與西方普普藝術的元素的中國當代普普藝術家,為人熟悉的作品包括為英國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設計的鮮花骷顱頭圖案,以及與著名國語男歌手周杰倫合作的作品《翻玩范特西》。

 

另外,Digital Art Fair 亦決定將原訂 2022 年 9 月舉行的第二屆國際旗艦展會延後至 2023 年,持有原訂於 9 月舉行的 Digital Art Fair 亞洲系列 | 香港展會 2022 門票的人士,可選擇退票並全數退回款項,或保留門票及重新登記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的入場時段。

 

【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0 至 11 月 6 日
貴賓預覽: 2022 年 10 月 20 - 21 日
公眾開放: 2022 年 10 月 22 至 11 月 6 日 
               標準成人門票 : 港幣$280 
               特惠門票 : 港幣$140 (持有效學生證之學生、長者及殘疾人士適用)
票價發售 : Klook
               VIP門票 : 港幣$880
場地: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59 至 65 號泛海大廈地下及一樓 

 

圖片及資料來源 : 拍攝採訪、Digital Art Fair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 2022年11月6日
  •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59 至 65 號泛海大廈地下及一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