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行山好去處|昂坪/大澳虎山行山徑增設遠足設施 全新彌勒山觀景台飽覽美景

文: 李紫彤
2022.10.22

為了讓各年齡層的市民可以享受遠足的樂趣,土木工程拓展署分別將大澳及昂坪兩地的行山徑進行改善工程,除了改善原有的行山徑,並加設台階和欄杆外,他們現時更於彌勒山興建觀景台,以供行山人士觀賞港珠澳大橋景色之用。

土木工程拓展宣佈早前於大澳及昂坪進行的行山徑改善工程即將完工,為了市民能有更完善的遠足設施,並提倡遠足帶來的健康生活。土拓其中一項工程於原有行山徑上加設台階和欄杆,他們指虎山作為大澳行山徑必經之路,但因後半段的行山徑未有修復及改善,山路比較陡峭,所以不少遠足人士到達虎山頂後基於安全理由而原路折返,相信於行山徑加設台階和欄杆後,不但能方便一眾遠足人士,更能於這條新路徑遠眺港珠澳大橋的優美景色!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了大澳的行山徑改善工程外,他們亦在昂坪改善了一段約 250 米長的現有行山徑,喜歡於昂坪遠足的你記得走走這條已完善的行山徑

 

最後,為了能讓遠足人士好好觀賞港珠澳大橋、昂坪市集及大佛等景色,土拓更在彌勒山興建觀景台,並預料11月上旬完工讓遠足人士有歇腳的地方之餘,更能欣賞美景!平日愛遠足的你,記得帶上親朋戚友到大澳和昂坪遠足旅行啦!  

圖/資料來源:土木工程拓展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澳、昂坪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