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00間茶餐廳免費派熱奶茶!一連4星期 即睇地址+派發時間

文: 劉紀彤
2022.10.20

為了支持香港旅遊業,黑白®宣布公開招募持牌領隊或導遊於「港式奶茶文化體驗遊」中擔任品牌大使,時薪高達$500!另外,為了慶祝「港式奶茶日」,黑白®港式奶茶推出免費派發活動,於11月在全港 200 間指定茶餐廳免費派發港式熱奶茶,有興趣的朋友記住留意啦!

黑白®港式奶茶為了推廣承港式奶茶文化,於2013年起舉行「港式奶茶日」,今年已經是第十屆!為慶祝這項盛事,黑白®現正公開招募具3年以上經驗的持牌領隊或導遊,於黑白®「港式奶 茶文化體驗遊」中擔任品牌大使,主要負責導賞、帶隊及聯絡工作,時薪高達$500。

除此之外,黑白®港式奶茶於11 月免費送出黑白®港式奶茶!,黑白®將和全港 200 間指定茶餐廳合作,免費請你飲港式熱奶茶,推廣港式奶茶文化!今年合共送出奶茶總值高達 100 萬元,各位奶茶迷千萬不要錯過呀!

即睇派發地點,日期及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