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adidas|陳冠希品牌聯乘adidas限定鞋款今日開售 尖沙咀商場出現通宵排隊人龍

文: 李國樑
2024.04.12

CLOT X Adidas|早前adidas Originals與陳冠希正式發佈雙方第二次合作的鞋類產品,推出CLOT Superstar黑色配色版本。先前曾經推出的白色版本,推出不到一日就已經出現斷市情況,一對難求。如今再推黑色版本,並於今日(12日)正式開售,昨晚K11 MUSEA就開始出現通宵排隊的人龍,當中有不少排隊人士年紀亦相對年邁。

CLOT X Adidas|K11 MUSEA排隊情況

昨晚K11 MUSEA就已經開始出現人龍,不少人士到商場外排隊,隊頭列明「如欲購買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請在此處排隊」,現場可見部分排隊人士年紀亦相對老邁,當中不缺一些老人通宵達旦排隊。推測現場人士都為今日開售的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全新黑色配色版本等待,並準備到JUICE K11 MUSEA專門店購買心頭好。

CLOT X Adidas|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全新黑色版本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系列首次亮相於陳冠希品牌CLOT於上海時裝周舉辦的時裝秀,是對adidas經典的Superstar作現代化演繹,設計靈感來自於正裝。早前推出過出過白色版本反應熱烈,如今則以全新配色現身。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黑色版本訂於 2024 年4月12在JUICE 指定專門店、adidas 指定專門店以及JUICESTORE.COM 發售,建議售價為1,299港幣。

CLOT X Adidas|網上平台陸續出現炒風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黑色鞋款今日正式開售,網上買賣平台就已經開始湧現炒價,大部分價錢都比原價標高一千元左右。CLOT於2003年由陳冠希創立,目前已是中國數一數二的潮牌。早前Complex Con於香港亞博首度舉行,陳冠希亦有在此設攤位及作表演單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