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 x方皓玟12月亞博開演唱會!門票購買詳情、指定平台開售

文: 李紫彤
2022.10.20

各位粉絲留意啦!RubberBand和方皓玟將於12月在亞博舉辦以「等待」為主題的演唱會,門票更分為三個不同的價位。作為多年好友的他們,届時會於台上盡情獻唱,去之前記得聽聽他們的歌單啦!

主辦方今(20日)於社交平台上宣布將於123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Klook呈獻 MOOV Live RubberBand x 方皓玟》演唱會。雖然RubberBand和方皓玟早已是好友,但這卻是他們首次聯手合辦演唱會!演唱會的票價分別分為$880 $680$480,並將於1026日11點於Klook獨家公開發售,喜歡聽他們唱歌的朋友們,萬萬不要錯過了!

為了讓聽眾帶來更好的體驗,MOOV更為一眾歌迷準備了演唱會歌單,歌單內一共有24首歌,其中包括《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發現號》、《分手總約在雨天》及《阿波羅》等著名歌曲,似乎預告演唱會將表演這些曲目!

歌單連結:MOOV

Klook呈獻 MOOV Live RubberBand x 方皓玟》

購票渠道:Klook

日期:2022123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880 / $680 / $480

公開發售:20221026日 上午11

購票渠道:Klook

購買須知:每人每次限購最多4張音樂會門票。每張門票將額外收取HK$50 手續費


圖/資料來源:FB@MOOV、FB@RubberBand、Kloo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3日 - 2022年12月3日
  • 地址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