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2|金鐘太古廣場「巡遊樂聖誕」4大打卡位!Q版馴鹿汽球/聖誕老人大廳/禮物雪橇/與聖誕老人合照

文: 王庭芝
2022.11.16

聖誕節快將來臨,金鐘太古廣場今年11月17日起至明年1月2日期間,以「巡遊樂聖誕」為主題,為各位打造一場與別不同的夢幻聖誕旅程,可以到訪懸掛著巨型氣球裝飾的聖誕老人屋、欣賞花車巡遊、與「聖誕歡樂巡遊隊」各成員一起於聖誕佳節享受彌漫於空氣中的節日愉悅,而所有聖誕活動門券的收益將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

今個聖誕金鐘太古廣場推出多個聖誕打卡位和娛樂節目,磚紅色的聖誕老人大廳空降商場中庭,上面掛滿多個巨型Q版馴鹿和聖誕老人汽球,旁邊有花車和歡欣的巡遊隊伍造型裝飾,

家長們更可以為小朋友報名參加聖誕巡遊訓練營,讓他們一嘗成為樂隊成員的滋味,延續節日歡愉氣氛!

另外,也可以登上巡遊花車參與互動遊戲,由派對馴鹿、MC北極熊、兔子組成的「聖誕歡樂巡遊隊」將會帶領你駕馭聖誕老人的AR虛擬雪橇,於廣場內的聖誕熱點瘋狂「打卡」!更可以預約到聖誕老人屋,向聖誕老人細訴聖誕願望和與他合照,為這特別日子留下深刻的回憶!

而以上各項聖誕活動將於香港時間11月17日早上11時起於太古廣場聖誕活動網站開放網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太古廣場「巡遊樂聖誕」

活動日期 : 11 月 17 日起至明年 1 月 2 日

地點: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圖片/資料來源 : 太古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 2023年1月2日
  •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