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K11 Musea新開寵物友善Cafe 自然採光落地玻璃位/木系素雅裝潢/主打手工意粉、生酮甜點

文: 王庭芝
2022.11.30

位於尖沙咀K11 Musea商場天台的Ukiyo Cafe於今年10月開幕,環境優雅,特大的落地玻璃窗自然採光,而且擁有較高樓底,令整體空間感十足,Cafe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食客帶同毛孩一齊來,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立即往下看更多詳情啦!

Ukiyo Cafe的「Ukiyo」,日語漢字為「浮世」,有及時行樂、活在當下的寓意,希望客人都可以在cafe內可以度過休閒的時光,一進店內,左邊一整排落地玻璃映入眼簾,温暖的日光照遍整間cafe,加上高樓底,感覺開掦。全店的裝潢都以素雅的淺色木為主調,店舖裏面大部份座位都是不規則的形狀,部分座椅及桌子都採取有弧度的設計,令整體感覺更柔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主人享用美食的同時,亦可以和狗狗一齊打卡!

餐點方面,Cafe有提供手工製意粉、素食餐盤和生酮甜點,在沐浴在陽光的温暖下享用豐盛的餐點,相信定必可以暫時放下平日的煩囂,好好享受生活。

 

Ukiyo Caf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 Musea 6樓61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23:00

 

圖片來源:IG@potato.awayuki_mameshiba 授權轉載、IG@ukiyo_hk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 Musea 6樓610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