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好去處|印象派大師莫內沉浸式展覽登陸香港!置身200幅經典畫作/聲畫光影同步呈現

文: 鄒樂瑤
2022.10.26

著名印象派大師莫內作品展「尋找足印.莫內」10月27日終於登陸香港,展覽更是首次在亞洲展出,選址香港西九文化區文化廣場!展覽將為香港觀眾帶來沉浸式感官體驗,運用360度燈光和原創音樂設計,讓大師的200幅畫作跳出畫框,在光影盛宴之中呈現大家眼前。場內更有莫內經典畫作的自拍打卡位,有興趣朋友一定要親臨觀賞!

西九文化區文化廣場帶來首個莫內沉浸體驗展,大家可以在超過5千平方尺的空間享受36分鐘的沉浸式體驗。展覽將200幅莫內畫作動畫化,配合360度燈光和原創音樂設計,作品猶如在光影盛宴之中跳出畫框,讓觀眾以嶄新方式欣賞作品,體現到莫內作畫時候的情緒。

展覽共分為5部分,門口先設有打卡點,模擬莫內名作場境;走入場館後有簡介及教育區,介紹莫內生平和作品,再進入沉浸式體驗區感受莫奈的創作世界。參觀沉浸體驗展後,觀眾可以$28加購12分鐘VR體驗,透過VR眼鏡走進莫內吉維利故居,跟隨其生前的步伐,如同置身其中,用另一個角度欣賞他的著名作品。現場有紀念品專區選購一系列莫內限量版特色商品,同樣不能錯過。

場館外設有10張AR明信片,當中包括10個莫內曾經到訪的地方及其畫作,只要scan指定QR code即可利用科技與莫內的足印拍照留念。

尋找足印.莫內

日期:2022年10月27日至2023年1月15日
開放時間:早上9:30 –晚上10:30(每節36分鐘)
地點:西九文化區文化廣場(戲曲中心旁)
每日開放場數:16節

門票:

成人(15歲以上):$288
小童(4-15 歲):$238
家庭(2 張成日票+1張小童票)(85折):$692
幼童(4 歲以下):免費
VR體驗門票:$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