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過百隻草泥馬聖誕現身新城市 星空飄雪水晶球夢幻登場!玩盡15大遊戲打卡位+巨人版草泥馬嘉年華

文: 李紫彤
2022.10.28

聖誕節又有另一個夢幻打卡位啦!今個聖誕,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會聯乘HomeSquare舉辦以秘魯彩虹山及草泥馬為主題的聖誕展覽活動,到時除了可以見到過百隻可愛的草泥馬外,更可以到多個夢幻打卡位影下美照留念,千萬不要錯過啦!

新城市廣場宣布聯同HomeSquare攜手呈獻《草泥馬「癒」悅聖誕 •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活動的設計靈感源自於秘魯彩虹山及治癒草泥馬,希望今個聖誕可以為大家營造出暖心及療癒的氣氛!

主辦方指他們除了將於兩大商場內放置過百隻可愛的草泥馬,更精心準備了15大夢幻星光打卡位,其中包括有2米高巨型草泥馬現身的「星河映湖」、由兩排草泥馬夾道相迎的「紫醉星橋」、迷你國度「袖珍彩虹山」及浪漫的「玫瑰花園」。商場更設有3個不同款式的4米巨型飄雪水晶球,配上特別安排的漫天飄雪,特別有氣氛,到時記得帶上你嘅最愛一齊去打卡啦!

此外,主辦方更將於他們設計的草泥馬聖誕樂園裏舉辦巨人版草泥馬聖誕嘉年華遊戲,現場不只有多個可愛獨特的打卡位,打卡位今次更特別將巨人版嘉年華遊戲融入聖誕裝置中,其中包括「搖搖草泥馬」、1千呎「草泥馬推彩虹」、5呎高「草泥馬推保齡」及5米高的「草泥馬瀡滑梯」,讓大家可以影靚相之餘,亦能從有趣的互動遊戲中尋找到樂趣!

草泥馬「癒」悅聖誕 •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

日期: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1月2日

           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2月14日 (7樓星光花園及3樓戶外平台)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樓羅馬園型獻技場、7樓星光花園、3樓戶外平台及 HomeSquare 1樓中庭

 

圖/資料來源:新城市廣場、HomeSquare

活動資訊

活動展覽分別會在新城市廣場1樓羅馬園型獻技場、7樓星光花園、3樓戶外平台及 HomeSquare 1樓中庭舉行

是次活動的主題為《草泥馬「癒」悅聖誕 •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靈感源於秘魯的彩虹山及治癒草泥馬,場地將會是充滿豐富色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