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演唱會2022|ERROR宣布12月九展一連三晚開騷!半自嘲式大談「明星生活」(附演唱會詳情/門票資訊/公開售票詳情)

文: 王庭芝
2022.11.21

今年下半年眾多歌星紛紛傳出開演唱會,近日男團ERROR成員肥仔(梁業)及193(郭嘉駿)在ViuTV節目《爆谷一周》中亦確認ERROR 12月會在九展再開演唱會!他們率先透露演唱會構思之餘,肥仔更揚言想邀請郭富城做嘉賓等。想知道更多消息、門票詳情就要看下去!

2022/11/21更新:

ERROR正式公布將於今年12月16至18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3場《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演唱會,4位「錯仔」出道短短數年經歷高低起跌,演唱會半自嘲式同大家大談「明星生活」,究竟係好煩定好歎?大家就要入場聽他們怎麼說!票價$580起,門票本周四起公開發售,各位404記得準時撲飛!

【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16-18日 (共3場)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匯星Star Hall

票價:$980/ $780/ $580

公開發售日期:2022年11月24日早上10時起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購票熱線:31 288 288

*不設售票處售票

-------------------------

男團ERROR繼2019年舉行《人到中年 口不擇言》 道歉招待會後,終於有機會再開騷!日前播出的一集《爆谷一周》邀請了劇集《季前賽》幾位主演張繼聰、ERROR的肥仔、193及導演導演袁劍偉做嘉賓,期間談及ERROR開騷大計,193和肥仔承認ERROR將於12月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雖然未有確實日期,但指場數不多,又呼籲觀眾千萬不要買黃牛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肥仔和193表示演唱會以「一半唱一半棟篤笑」形式進行,193說大家整個11月也很忙,12月才會開始排練棟篤笑的環節,笑言如果不夠時間排練,就會唱多些歌。肥仔則害羞道出夢想是邀請「唱跳王者」郭富城作嘉賓,表示自己從以前已經很喜歡看他表演,若果對方願意拍短片支持已經心滿意足。

各位粉絲記得之後密切留意官方售票內容!

 

ERROR演唱會

日期:2022年12月中 (待定)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公開發售:待定

 

資料和圖片來源:爆谷一周》擷圖IG@error.weare

活動資訊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預計12月中,演唱會日期尚待確定,一切有待官方公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