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巡演2023|世界級DJ Alan Walker再臨香港!演唱會《Walkerverse The Tour》明年1月初舉行(門票詳情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2.12.01

全球知名的挪威籍電音DJ Alan Walker終於再來港開騷!Alan Walker世界巡迴演唱會《Alan Walker Walkerverse The Tour》香港站將會在2023年1月6日亞博館Arena舉行,近日更透露演唱會會同本地男團MIRROR合作crossover,非常令人期待,喜歡Alan Walker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密切留意最新門票詳情喇!

更新日期:2022.12.01

G Music(HK)Ltd Facebook表示,今次香港站Alan Walker更會邀請本地男團MIRROR擔任特別嘉賓,亦親自挑選歌曲同12子Crossover,實在令人期待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在2015年,Alan Walker憑一首電子單曲《Faded》紅遍全球,Spotify播放量超過13億次和YouTube MV點擊率達29億次,成為YouTube上觀看人數最多的第19位音樂影片,可見其超高人氣,Alan Walker本人卻一直以黑色hoodie、黑色褲子和戴口罩形象示人,非常神秘!

他本人曾在專訪中分享到自己帶上口罩表演的原因,是想表達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Walker」,只要戴上帽子和口罩,就可以轉換成像他這樣的身份。

Alan Walker與香港都甚有淵源,他早於2016年已經來香港拍攝《Sing Me To Sleep》的MV,歌曲至今在Youtube有破億點擊率,而他2017年亦曾經來港開騷,上次錯過了他演唱會的朋友,今次就要把握機會!

Alan Walker 香港站演唱會2023《Walkerverse The Tour》詳情

日期:2023年1月6日

時間:晚上8點15分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票價:$1380/$980

公開發售:2022年12月9日


圖片及資料來源:FB@G Music(HK)Ltd、FB@Alan Walker

2023年1月6日

Walkerverse The Tou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