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cafe聯乘「姆明一族」設姆明等身立牌、櫥窗打卡位!主題造型食品+限定椰子白朱古力特飲+珍藏咖啡禮盒

文: 王庭芝
2022.11.15

日式梳乎厘班戟咖啡店PHI Coffee & Pancake首次破天荒聯乘姆明一族,在11月15日至1月20日期間以「The Story About Enjoying Souffle」為主題迎接白色聖誕,除了cafe內有滿滿的姆明一族主題佈置,並推出多款限定特色食物和特飲,上面會有許多迷你的姆明一族角色的裝飾,打卡一流!是次聯乘活動更有限量發售的姆明珍藏咖啡禮盒,讓你可以把優質的咖啡和可愛的姆明帶回家,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

在活動期間,PHI Coffee & Pancake會化身成姆明谷,食飯之餘也可以尋找一下四處的姆明一族的身影,如餐牌、杯墊、飲品上的點綴卡,門口玻璃貼紙等。在中環及美孚的分店更有等身高的姆明一族紙牌可以合照留念 。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這一次推出的期間限定的姆明一族系列食物,當中一定有包括 PHI Coffee & Pancake 主推的的王牌梳乎厘班戟!粉紅冬日姆明谷梳乎厘($155)以新鮮士多啤梨及自家製白朱古力醬製作,班戟上會印有姆明的頭像,旁邊更會有不同角色的五顏六色造型餅乾!另外一款是史力奇探索快樂的梳乎厘($125),以史力奇代表的綠色為主題,並用了香濃甘香的開心果忌廉,加上甜蜜焦糖脆口堅果,口感豐富。同樣地有著姆明的頭像和角色餅乾,又好吃又好看!

除了梳乎厘班戟,還有材料和畫面也十分豐富精彩的全日早餐!PHI Coffee & Pancake 將産品重新演繹並化身為北歐芬蘭溫馨全日早餐($122),更直接把班戟製成以姆明頭像,十分精美可愛!還有史力奇青醬大蝦意大利飯($98),青色的飯配上史力奇造型的芝士,味道和外貌也清新爽朗!還要配上兩款自家特製的芬蘭白色冬日的飲品——「淘氣小美的粉紅冬日」($58)的士多啤梨白朱古力鮮奶和「姆明冰雪探險」($52)的椰子白朱古力泡沫咖啡!各自也有可愛的姆明一族造型裝飾,而且顏色甜美!

是次聯乘活動更有限量發售的姆明珍藏咖啡禮盒($208),咖啡禮盒為 6 包一盒,包含兩款咖啡掛耳包: 俄比亞耶加雪菲以及拉丁美洲拼配豆。禮盒包裝精美,亦包含姆明特別版咖啡匙羹,無論自用或送禮也十分合適!

分店地址及營業時間

美孚新邨百老匯街 69-119 號地下 91A 號舖:

星期一至日:0800-2100

屯門屯順街 1 號屯門市廣場 1 3 Kiosk 02 號舖:

星期一至日:11:30-21:30

中環士丹利街19號卡佛大廈21號舖:

星期一至日:0800-2100

太古太古城道 14 號耀星閣地下 G1010 號舖:

星期一至日:0800-2000

 

圖片及資料來源:PHI Coffee & Pancake 提供

PHI Coffee & Pancake 暫時有4間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也在內文裡面。

PHI Coffee & Pancake餐廳主打食物有梳乎厘 Pancake、咖啡、意粉等西餐和各類輕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