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全新4000呎台日主題按摩店 純木風設計/櫻花休閒打卡區、招牌自創頭療/發熱砭石按摩

文: 辛曦桐
2022.11.13

近日一家4000呎兩層高按摩店登陸尖沙咀!按摩店「千尋」以台灣茶園及日本庭園作主題設計,有招牌自創頭療、發熱砭石按摩、青銅刮痧等特色療程,超適合上班一族放工去鬆一鬆。想知更多詳情就看下去吧!

這家位於尖沙咀山林道的兩層高按摩店「千尋」,分為獨立房間和按摩區域,兩層皆有不同主題。下層為台灣茶園主題,以奶油色和淺木色作主調,走簡約舒適風格;上層則以日本庭院為主題,採用日本庭園屋頂與房間並配搭櫻花等設計,環境寧靜舒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千尋」提供超過14按摩項目,包括腳底按摩、香薰推油、熱石按摩、火山石按摩等,價錢由$238起,性價比超高!當中店裏主打療程,包括自創特色頭療 4 步曲,通過專業手法按摩頭部,緩解都市人常見失眠、頭痛疾病;又有罕見發熱砭石按摩,以熱石進行保健穴位按摩,紓緩身體不適、改善手腳冰冷問題,是各位上班族必試療程!

另外,店内一樓設日式櫻花休閒打卡區,讓來這裏的顧客悠閑地坐在木凳上,慢慢享受店内為各位度身安排的時令養生花茶以及芒果糖。不但為各位提供了一個放鬆好地方,更為你的生活帶來一點甜,大家快點去試吓!

千尋 Massage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 41 號俊源大廈地下及 1

電話:3621 0326

Whatsapp 查詢預約:9136 1909

網站:千尋 Massage

營業時間 :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30(星期一至日)

 

圖片來源:千尋 Massage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山林道41號俊源大廈地下及1樓
  • 電話3621 0326

尖沙咀山林道41號俊源大廈地下及1樓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30(星期一至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