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繩角》拳擊運動熱潮!推薦5間特色打卡拳館 街頭風壁畫天台泰拳/MIRROR受訓拳館/萬三呎型格工業風拳館

文: 王庭芝
2022.12.02

由MIRROR正副隊長Lokman楊樂文、AK江𤒹生主演的ViuTV拳擊主題劇《繩角》本周大結局,看到主角們在擂台上熱血的表現,會不會也讓你心思思跟上這股打拳熱潮呢?今次搜羅了本地5間風格不同的拳擊館,有天台泰拳館、《一秒拳王》主題拳館、提供私人訂製課程的拳館等,就算對劇集圍繞的西洋拳無興趣都仍有很多其他選擇,大家都可以一齊渾灑汗水!

-Gik Muay Thai Gym

銅鑼灣鬧市中的天台泰拳館「激」室內和室外的裝潢也十分精美,室內有著柔和的燈光和木地板,室外的天台區域則是充滿活力的街頭風壁畫藝術,邊看着邊學打拳會不會人也精神些?這裡除了有得學泰拳,亦有瑜伽和其他健身運動選擇。

地址:銅鑼灣啟超道14-16號4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230-2130

星期六 1130-1800

星期日(預約制)1400-1500

網址:https://www.gikmtgym.com/

圖片來源:FB@激Muay Thai Gym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2英毅拳

說到近年以拳擊為題材的影視作品,當然不得不提電影《一秒拳王》,英毅拳館是以《一秒拳王》為主題的拳館,這裡更是有份參演《繩角》的幾位MIRROR成員開拍前受訓的地方!除了來學打拳,拳館亦有推出精美周邊產品和打卡一流的霓虹燈牌!

地點:觀塘觀塘道398Eastcore 202

拳館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21:00

網址:https://yingngaikt.com/

圖片來源:英毅拳館 及英毅拳館Instagram

 

3)The GOAT Boxing Club HK

如果OL覺得一般拳館都陽剛味太重,又或者不想跟其他人一起上堂,想享受1對1教學,以下這個提供拳擊課程的地方可能適合你!The GOAT Boxing Club HK 提供私人訂製1對1的尊貴拳擊課程,這裡的環境充滿設計感,還有採光度一流的大落地玻璃窗,就算唔打得都好「打卡」得!

地址:中環擺花街46號中晶商業大廈10

預約網址:https://thegoatboxingclub.com.hk/en/

圖片來源:The GOAT Boxing Club HK 

 

4) WARRIOR HONG KONG

這一間13000呎的拳擊館連健身室有水泥牆壁的設計,裝潢走型格的工業風路線,還有得獎的泰國教練親身教授正宗泰拳,初學者也可以嘗試!

地址:銅鑼灣屈臣道8號海景大廈C座3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2030

星期六 0930-1630

星期日 1000-153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rriorhongkong

圖片來源:WARRIOR HONG KONG

 

5) The fighters club

這一間裝潢型格簡約的拳擊館,也是以尊貴體驗為賣點,只提供11私人訂製課程,全黑擂台和摩登風的設計讓你以最佳狀態地享受拳擊!

分店地址:
- 灣仔莊士敦道51-53號 兆豐大廈3樓及19樓

- 銅鑼灣邊寧頓街18號廣旅集團大廈 26樓

(預約制)

圖片來源:The fighters clu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